【台北早午餐】英倫街頭下午茶「Enbrance 英布蕾」,捲餅輕食通通有,享受偽出國的放鬆感~

1 / 1

不得不說過去這一年真的是非常辛苦,大家齊心協力的對抗疫情,按耐住出國的慾望,不過好險,我們是在台灣,即使不能出國,也有很多充滿異國風情的所在,可以稍微解解悶。

-

一個簡單的路過,就這樣讓我偶然發現到這處充滿異國風情的早午餐「Enbrance 英布蕾」,店面雖然小但卻非常的顯眼,剛好我當天還穿上黑白格子,是不是整個有搭配到,滿滿的英倫風味,真的有種來到英國街頭的感覺。

-

大概從菲律賓遊學回來之後,就很喜歡去尋找這種隱藏版的餐廳,總覺得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剛好那天跟朋友也只有兩個人,我們就很隨性的進去坐下了~

-

可以發現這邊主打的是輕食捲餅料理,而且附上菜單給你們看,幾乎都是銅板價就可以吃到,就算點套餐也不用兩張鈔票,整個太划算!所以我們就一人點一份套餐,打算來試試看這麼平價的料理CP值是不是夠高?可不可以打動我這個吃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希臘炭烤牛配上水蜜桃冰茶跟南法巧達濃湯,而我朋友點的是紐約客起司牛配上新英格蘭餐茶跟蔬菜牛肉湯,然後因為本人真的不是小鳥胃,所以還多加點了一份天然優格熟成厚煎餅。

-

我必須說,這個料也太扎實了吧,滿滿的牛肉跟起司欸,叫我這個起司控怎麼受得了,而且裡面竟然還有包薯條,整個很豐富欸!

-

平常我不是個愛吃生菜的人,例如速食店的漢堡會加生菜,我都會把他撈掉,但是很特別的是,我點的希臘炭烤牛裡有有很加優格醬,口感變得很清爽,完全可以中和掉我害怕的生菜味,所以這次就有乖乖的把菜吃光光唷~

-

而且我必須誇讚一下它這個餅皮,很有嚼勁欸,然後慢慢咬開之後,獨特的麵香會散發出來在口腔裡,吃得到麵香味!完全不是那種很厚又覺得咬到嘴巴很酸、心很酸的餅皮唷,餅皮雖然偏厚但一點粉感都沒有,這點超值得推!粉感重的餅皮吃起來就跟泡麵泡失敗的心情一樣,會很差!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如果你有吃過外面餐廳的套餐,就會知道通常都只有主餐厲害,附餐不要太雷就好了,但我真的沒想到這兩碗湯竟然可以這麼好喝!先說巧達濃湯,一碗單價賣55元的濃湯裡面竟然給我加真的蝦仁,而且還不少份量,覺得超級感動,而且我也不是喜歡太奶味口感濃湯的人,但我覺得他這碗湯的濃度很剛好,屬於喝了可以再來一碗的濃湯類型!

-

接著,這碗蔬菜牛肉湯也整個是犯規到不行!口感是偏甜的,但喝得出來是菜本身的甜味,重點是,他的牛肉好好吃唷,比我吃牛肉麵的肉還不柴,甚至還帶點筋的部分,很Q彈,然後老闆的手筆真的是很大方,一碗65元也是隨便一撈都是滿滿的料,這邊的湯完完全全超級合我口味!

-

飲料的部分走的就是比較清新爽口的路線,不會太甜會完全沒味道,新英格蘭餐茶喝起來算是比較順口、不會澀澀的紅茶,而水蜜桃冰茶喝起來很有種淡淡的香甜。

-

本來一開始我以為,100出頭的套餐不會吃多飽,甚至想說捲餅通常的內料也都比較單薄,然後湯也是純湯頭沒什麼料,沒想到這一餐下來兩個人五百元有找,我們吃超飽的!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整體來店內用餐的的人並不算多,但是一直來外帶的人超多欸,而且他們也有提供外送服務,消費滿500元就能免外送費,剛好我公司也在附近,真心覺得可以推薦大家來揪團外送欸,點一個捲餅當作午餐超滿足,相對起來也比很多便當、速食來的清爽不油膩,當然還要來一碗我完全愛上的湯~真的不能錯過!

-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以他的價位搭配餐點,CP值真的夠高!就像是我說的,這邊充滿異國風味,除了可以滿足女孩們想拍照網美打卡(當然男孩也行),重點是餐點真的好吃又划算,飽足感超高但又是吃起來很無負擔的輕食,下次完全會想再來啊~最後附上當日必拍的網美照

-

【店家資訊】

FB:Enbrance 英布蕾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70號一樓

電話:02-2716-02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山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美食推薦 #南京復興 #外送美食 #美味 #食記 #出國 #異國料理 #隱藏餐廳 #cafe #foodie #taiwan #girl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