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網美咖啡店x糖心馨Cheesecake&Coffee

1 / 1

彰化市有一間網美咖啡店叫作 #糖心馨 ,店家的環境十分優美也很好拍照,內有許多美味豐富的甜點與飲品,非常適合享受悠閒下午茶時光的好地方~

綜合重乳酪$399(蛋奶素共六種口味)

**玫瑰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店家親手釀製的玫瑰花釀,而且還使用了天然的玫瑰花瓣醬來與乳酪合成製作,再搭配上英國麥維他消化餅乾點綴,讓整體的蛋糕更加鮮美,吃得天然又安心!

**咖啡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嚴選高山有機咖啡豆能夠細細品嚐出咖啡的香濃口感,再搭配上加州香脆核桃與英國麥維他消化餅乾,讓乳酪蛋糕更加豐富美味!

**蔓越莓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搭配上美國進口蔓越莓乾果以及100%純天然蔓越莓汁,蔓越莓本身的酸甜香氣四溢,再點綴英國麥維他消化餅乾,吃得每一口令人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吃的出濃郁的乳酪香氣,在與法國法芙娜巧克力做結合,不意外的好吃搭配上英國麥維他消化餅乾的點綴,相當豐富又可口!

**經典檸檬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搭配上鮮刨檸檬絲、鮮榨檸檬汁,吃的出濃郁的乳酪與檸檬酸甜的滋味!

**伯爵奶茶重乳酪

使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紐西蘭安佳無鹽奶油、康寧皇家伯爵茶、瑞穗鮮奶、英國麥維他消化餅乾,每吃一口都相當滿足!

玫瑰鮮奶$90

玫瑰花完整投入不只有視覺上的美感,還能喝得出玫瑰的淡淡清香味,再與鮮奶融合在一起...每一口喝起來都十分香甜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樂家-莫札特 哥斯大黎加$130 (淺培-葡萄乾蜜處理)

咖啡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品嚐多種香氣的口感,淺培咖啡本身喝起來有略帶酸的感覺,懂喝的人能喝得出漸層的口感,有莓果香氣/香蕉乾/熱果甜味,配上乳酪蛋糕來細細品嚐其滋味...

糖心馨Cheesecake&Coffee

服務專線:09-099830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9:30

店家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197號

#糖心馨 #Cheesecake #Coffee #彌月蛋糕 #節慶禮盒 #濾掛咖啡 #客製化產品 #手沖咖啡 #乳酪 #乳酪蛋糕 #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 #乳酪拼盤蛋糕 #淺培咖啡 #蛋奶素 #蛋奶素可食 #素食可食 #美食甜點 #彰化美食 #彰化甜點 #彰化飲品 #彰化市甜點店 #彰化市咖啡廳 #彰化咖啡店 #彰化下午茶 #彰化咖啡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