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美食-satan bar 撒旦酒吧

1 / 1

Satan bar經營模式比較屬於餐酒館,餐點有很多美食和湯能解酒,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美食又愛喝酒,酒後一定要來一碗湯,這間一定要來😋😋

我剛要進去打開門前,我在跟朋友電話,我就跟他說我好像不會開門,因為我在想到底是打開呢還是拉開呢?結果竟然是拉開!重點是門是類似鐵門的裝飾,有種我其實是在外國酒吧的感覺,雖然這家店免服務費,但服務態度卻非常的棒,我都想給他們小費了,最貼心的服務是他們會詢問你的一些狀況,為你推薦美食與調酒。

偷偷跟你們說這家店星期一~四有暢飲唷!提供調酒和啤酒,他們有專屬的撲克牌酒單,不只可以看到裡面加了什麼材料,還有示意圖在撲克牌上,我這種不常喝調酒的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示意圖,因為我希望我點的調酒很美,之前去酒吧點酒都問我朋友說這個長怎樣?加了哪些酒?但基本我們都是一問三不知,只會說好喝不好喝,這裡調酒都能客製化,還有無酒精飲料,有不喝酒的朋友依然能在酒吧聊天聚會。

之前去過其他的酒吧,餐點比較少調酒無法客製化,服務上就是我去的是一家店,可是satan bar 給了我家的感覺,調酒師有空檔時間會跟我們聊天,詢問今天的餐點服務如何,去這裡不只跟自己的朋友喝酒,還可能會交到更多的朋友,在這裏比其他酒吧來的還要放鬆。

我今天點了

A.雞腿排大阪燒

雞肉非常嫩,吃完一口又想吃第二口,搭配柴魚片有一種很香的味道,跟洋蔥混合在一起更加清爽,重點是雞腿排和大阪燒竟然不違和欸。

B.鮮嫩大干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很大,廚師跟我說干貝上面是加上羅勒,吃完原味後可以搭配檸檬,我原本以為干貝加羅勒會很怪,吃了之後意外的搭,重點是干貝超多汁,咬下去時有種在吸湯汁的感覺,搭配檸檬口感更豐富。

C.肉骨茶排骨

我喝第一口湯時,我跟朋友說這是藥膳吧?我朋友說仔細嚐會有肉的香氣,我在喝一口還是品嚐不出來,他叫我吃肉看看我跟他說肉沒有要藥膳味,這就是差異,但重點是排骨真的很好吃,那種撕咬感一絲一絲的把他們剝離,湯的後勁帶點中藥的感覺。

D.日本拖鞋

我在聽名字時,一想到的是日本吸血?結果是日本拖鞋,喝起來是偏甜的酒,有點哈密瓜的味道,如果喜歡甜甜的酒可以點這杯。

E.小米釀/黑米釀

我第一次喝到這種酒,小米釀偏甜有濃郁的米香,黑米釀偏苦一點,但我在今天愛上了小米釀,而這家店有小米釀/黑米釀調酒,跟我一樣喜歡小米釀的人,可以來這間嘗試小米釀調酒。

F.薰衣紫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聽到薰衣的第一反應時,我立馬說我最愛薰衣草了,所以我超級期待這一杯,薰衣草的味道慢慢飄上來,前面口感偏苦後面整個花香湧入嘴巴,好像我的身上本身就散發了香氣,那種花香帶走了前面的苦,甚至覺得此刻就是甜的了,喝的過程中會吃到薰衣草籽粒唷!對我這種薰衣草控超級加分,咬破後散發的是滿滿薰衣草味。

G.藍色珊瑚礁

這家店可以客製化,為何我叫檸檬因為我很愛喝酸的飲料,當時我跟調酒師說我要酸的調酒,他為我準備了這杯,還跟我說可以在做調整,我總共調整了兩次,當然味道是酸的因為我朋友嘗過,可對我來說第三次才真的有感覺,畢竟我能吃整顆檸檬的,但這過程中調酒師都很盡心盡力的在幫我調整酒的比例,並且詢問我這杯的酸度落在高中低等等。

Satan 小惡魔的由來,老闆跟他的一位好友,有一天決定一起朝開酒吧這個目標努力,期許著這是一個有感情和人情味的地方,目標未達成前好友就過世了,為了紀念這份友誼,老闆下定決心一定要為祂達成這份來不及完成的夢想,於是才有了 Satan bar 的誕生。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6號

營業時間:21:00~5:00 平日暢飲22:00~4:00

「過年期間正常營業」

IG: @satan_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內容歡迎搜索🔍ig:be_alone18

#台中酒吧推薦 #台中餐酒館推薦 #美味宵夜 #宵夜 #茶飲 #點心 #調酒推薦 #雞尾酒 #酒吧 #台中酒吧 #餐酒館 #美食 #美食推薦 #客製化 #調酒 #台中 #外拍 #外拍麻豆 #md #instagood #instafood #happy #bar #pub #satan #satanbar #photooftheday #fllowme #夜生活 #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