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平價小火鍋 大份量高CP值 晚餐消夜好去處!!

1 / 1

🍽|高雄 #楊記麻辣臭臭鍋

高雄三民市場附近,超人氣麻辣小火鍋,從晚餐到宵夜都可以吃😎

🥢 綜合豆腐豬肉鍋

💰 140$

我還有加點幾項不同的料,加料超過特定項目2-3種以上,立馬升級大鍋!

升級的大鍋有夠多的啦!!

還好我跟女友是兩人共鍋享用,不然一定吃不完要打包回家了,一碗10元的白飯也裝的跟小山丘一樣高,端起來很沉呢!

先不管味道如何,cp值真的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火鍋上面加了滿滿的蔥花,光看就食慾大增!火鍋的配料基本上都差不多,我就不多說,分享一些我比較喜歡或特別的部分給大家參考

豆腐,他們的豆腐鍋放的是臭豆腐,豆腐臭香味很夠,咬起來嫩嫩的,跟我一樣愛吃臭豆腐的非常推薦點豆腐鍋吃!

米血跟鴨血,一鍋裡面都各放了十幾塊,份量真的有點誇張多!

湯頭味道偏重口味,但喝起來非常過癮,偏涼的夜晚來喝上一點麻辣湯頭,暖胃又暖身!但火鍋的湯別喝太多,會胖...😂

還有,他們家的冬粉是人氣王,幾乎每一桌客人桌上都會有額外一鍋的冬粉,他們家的冬粉超級入味,鹹香味十足,帶有一點辣勁,口感Q軟,非常過癮啊。

座位大約20來桌,翻桌率不會太慢,但用餐環境一般,吃氣氛吃環境的朋友,建議可以外帶回家吃,或別嘗試這家了😂😂😂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楊記麻辣臭臭鍋

📍 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三路265號

🈺 16:00-02:00

📞 07-241-2703、0919-645-278

🚷 無特定公休

#taiwanfood #kaohsiungfood #food #khfood800 #igerstaiwan_foodie #4foodieforfoodie #popyummy #igers #相機食先 #相機先食 #食記 #吃貨 #台灣美食 #高雄美食 #高雄 #台灣 #三民區美食 #syuan吃火鍋 #火鍋 #麻辣鍋 #小火鍋 #晚餐 #宵夜 #鴨血 #豆腐 #豬 #蔥 #蛋餃 #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