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KA 蘭卡千層蛋糕|來晚了沒地方坐!巷弄裡的質感咖啡廳,甜點質樸不浮誇!

1 / 1

耶!東海附近也吃得到千層蛋糕了!🥳

LENKA 蘭卡位在福康路靜巷,只有 8 個座位。從窗邊看出去,甚至有種置身異國街頭的錯覺 。

宇治抹茶千層採用京都宇治輾茶製作,茶香柔和,尾韻帶點無傷大雅的甘苦感。蛋糕體口感綿實帶Q,微甜不膩很清爽。

店裡使用的咖啡豆來自沙鹿出軌咖,那堤醇郁溫和,尾韻有一種很討喜的香氣。即便自己吃完整份甜點,依舊能輕盈收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119巷31號

📍 @lenkapatisserie

⏰ 12:00-20:00(平日)

⠀⠀ 11:00-21:00(假日)

⠀⠀ 週一公休

🔢 😃😃😃😃🌑

✏️ ❶ 內用低消一份甜點或飲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1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LENKA蘭卡 #LENKA蘭卡 #LENKA蘭卡千層蛋糕 #蘭卡千層蛋糕 #東海 #東海大學 #福康路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千層蛋糕 #西屯千層蛋糕 #台中千層蛋糕 #西屯甜點 #台中甜點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