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咖啡廳推薦】|Congrats Café|

1 / 1

📍Congrats Café
/
☕️ · 美式咖啡 $120 🌕🌕🌕🌕🌗
🍵 · 伯爵茶拿鐵 $180 🌕🌕🌕🌑🌑
🍰 · 肉桂捲 $100 🌕🌕🌕🌕🌗
/
📍- 白天採光極佳營業時間長的咖啡廳!
我蠻喜歡這間狹長形灰泥牆兩層樓的空間規劃,但地板走路會發出頗大的聲音都有點害怕哈哈哈,白天陽光灑落真的蠻美的,但晚上偏暗用電腦可能比較不適合,比較像小酒館的感覺。
美式,可以選中淺焙或重烘焙,我選的是中淺耶加配方豆,感覺他們的咖啡偏濃但我滿喜歡的!
伯爵茶拿鐵,沒有很特別,茶味偏淡。
肉桂捲,看評論好像有很多款肉桂捲,點ig地標大家的肉桂捲很多都不一樣哈哈哈,我吃的這款蠻好吃的!但個人覺得上面口感沙沙的糖霜實在太甜,搭配著吃只會想沾一點點,肉桂捲本身有點像鬆軟的麵包口感,比起紮實那種我滿喜歡這樣輕柔可以感受麵包ㄧ絲ㄧ絲的口感!搭配美式超適合!
整體:最最最不能接受就是二樓廁所旁有一扇門是吸菸室,偶爾有人進去會被打開,二樓就都會是煙味,此外我覺得白天空間真的蠻舒服,但可能會因為那個煙味不會想再訪~~
/
📍營業時間:08:00-00:00(週一至週五)/13:00-00:00(週六)/ 13:00-22:00 (週日)
📍交通:捷運 #信義安和站 走路約3分鐘
📍不限時,假日限時2.5小時/有WiFi/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約38個座位
/
💡這世界就像一本讀不完的書,道理寫得清清楚楚,體驗的全都是自己。— Peter Su
/

#taipeicafe#instacoffee#instacake#instafood#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信義安和#咖啡廳推薦#咖啡廳#台北咖啡廳#信義區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不限時咖啡廳#信義安和咖啡廳#讀書咖啡廳#congrats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