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中甜點|板橋南雅夜市內復古風豆花店!真材實料CP值超高!豆花控、奶酪控快衝!

1 / 1

台北|惠村|府中捷運站

——————————————

今天要介紹的是來自豆漿世家的老店,店面用復古綠展現現代微復古風格!還有許多復古擺設讓整體有很多巧思,原料採用萬丹的紅豆、阿柑姨的芋圓、傳家的粉圓、非基改黃豆來製作產品,讓大家吃的安心又開心!

#村豆花(可選三種料)$45:

  • 混水(黑糖水+豆乳)(半糖)

小編選了「粉圓、紅豆、綠豆」搭配半糖的豆花湯底吃起來超極有飽足感!而且豆味很香

  • 白水(豆乳)(微糖)

小編友人選了「花生、芋頭、芋圓」,這家的芋圓真的必吃!口感上有股綿綿的感覺,芋頭還吃的到芋頭顆粒感!

#老虎奶酪 $55

#鮮奶奶酪 $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的奶酪我很推薦!私心覺得是被奶酪耽誤的豆花店!必吃!老虎奶酪內含黑糖醬、粉圓、芋圓、地瓜圓,CP值超高!而且奶酪口感很濃郁!真材實料的感覺!

#村豆乳

  • 微甜豆乳 $35/$75

我覺得超可以!喝起來真的不會有永豆那種死甜感,確保有濃郁的口感!很推

#村優格

  • 藍莓 $60

酸甜感的藍莓優酪乳,口感上是酸多了一點點,喜歡酸感優酪的人可以試試!

#豆乳紅茶 $35

喜歡茶味重又不甜的可以試試!紅茶是無糖的感覺搭上豆乳本身的甜味,很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5巷10號

📞電話:0289698884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5:00-23:00、週五15:00-24:00、週六13:00-24:00、週日13:00-13:0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吾食府中

-

#惠村 #惠村豆花 #豆花 #台北甜點 #板橋豆花 #豆漿 #豆乳 #府中美食 #豆漿紅茶 #優格 #奶酪 #豆花控 #古早味 #古早味豆花 #南雅夜市 #府中站美食 #府中商圈 #板橋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推薦 #豆花推薦 #真材實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