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繽紛色系為名的花瀑布火鍋店、異國料理的盛宴百匯~愛嚐鮮的你去過了嗎?

1 / 1

網紅系的百匯美食不分季節嚐鮮、異國味美的視覺饗宴,欣賞各種美食角度的資訊站,圖文描述的饗宴角度,以鍋物為主的網友更不能錯過。

網美界的火鍋店-新馬辣

以繽紛色系為名的花瀑布彷彿置身於浪漫的熱帶風情中,奢華裝潢開啟絢麗環境,電子桌邊服務突顯了繁華都市的科技。

新鮮零時差的疏食品、肉品、火鍋配料,鮮、味、美一次讓大眾朋友感受鮮明。

讓吃鍋不僅有高品質,歡樂的聚餐傳達出熱情洋溢的氣氛,聚餐、約會都合適,佐以艷麗的美食陪襯,一場盛夏饗宴就在眼前。

全臺連鎖百匯門市-饗食天堂

異國料理的盛宴百匯,百道料理觸動了舌尖上的旅途,打造新食材的詮釋特選,享有食、趣、味、質、安的五感饗宴,鮮緻焠鍊的多元料理,食藝般的飲食殿堂。

打造美食客群最想要的用餐環境,饗食天堂在裝潢上也突破重圍,更是所有餐飲業界最大的課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