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中甕炭火煨湯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最近好累喲!總是力不從心,

我們真的很需要食補一下,

今天來到了甕中甕炭火煨湯,

位於捷運新埔站,步行約10分鐘,

門口的巨型大甕超級搶眼呀!❤️

平常就熱愛以美食記憶生活中的美好時光,

用文字記錄下每個片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門時先在牆上抽出自己要的湯品小卡,

甕中甕炭火煨湯有多達28種養生湯品呢~

因為要費時超過12小時煨煮,

所以一天只會出爐一大甕,以傳統工法古早方式,選用在地食材及傳統中藥,以大甕煨小甕採炭火煨製12小時,完全鎖住食材精華,營養完全不會流失!

大甕裡煨好的小甕,就是等等要品嚐的食補湯,

每當小卡空了,就是該湯品已經販售完畢囉~

店內每款湯品都是限量供應的,

我們品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樹菇雞肉煨湯 $90

滿滿用料的茶樹菇雞肉煨湯讓人回味無窮,香味濃郁,嫩軟鮮美,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口,雞肉煨到骨肉分離很好入口,家裡的長輩也會很愛,

尤其是這價錢也太佛心了!只要銅板價,所以常常供不應求,當天賣完就只好明天請早了!

❣️#石斛排骨煨湯 $100

耗盡許多時間及滿滿的用心,才得以成就一碗又一碗的人氣石斛排骨煨湯,一端上桌,香氣撲鼻令人垂涎三尺~~~試圖夾起排骨品嚐,才發現肉質被燉得極為軟嫩,筷子輕輕一挑便能將肉從骨上分離,排骨肉鮮嫩多汁沒有一絲腥味,不知不覺間便吃完了一大塊,整碗石斛排骨煨湯清香溫醇又十分容易入口~🤤🤤🤤

❣️#雄雌海馬三七排骨煨湯 $300

湯裡放入雄雌海馬以及一塊巨大排骨,份量十足! 光是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入口時更會對排骨湯的溫潤甘甜,排骨肉質的軟嫩細緻,雄雌海馬的軟爛清甜,口口令人感到驚艷,海馬是一種經濟價值較高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補腎壯陽、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藥用功能。一嚐傾心的好滋味 ,令人欲罷不能! 

店內設計很有古早風味的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過長時間熬煮,把營養精華都鎖在這一小甕裡

一上桌就香氣逼人,整個聞到屬於食材的鮮甜氣味,手腳冰冷時,來一碗暖暖胃,提神補元氣很可以!

看牆上滿滿的證書才知道原來老闆娘之前曾是月嫂,所以也有很多針對坐月子的湯品的養生湯品,真的是找對人了呀!

隨時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

除了湯品之外,菜單上也有主食和小菜~

❣️#肉躁乾麵(小)$30

鹹香味美,讓Q彈麵條口感更有層次,怎麼吃都超對味! 均勻攪拌在一起就能享用,無論大人小孩都愛不釋口呢! 而且價格經濟實惠,餐點物超所值,到哪才能找到如此古早單純的好味道,太幸福了吧~~

❣️#滷肉飯(小)$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滷肉飯Q香彈牙且粒粒分明,長條型的滷肉帶著些許香鹹甘甜,簡單卻不失精緻的美味餐點,任誰吃了都無法招架,馬上開啟掃盤行動!

小菜搭配我愛的皮蛋豆腐和泡菜口感十分爽口,

重點是甕中甕炭火煨湯目前店內也有販售冷凍調理包,超適合買回家補補身子~

許多饕客至今仍舊紛紛慕名而來,獨特的美味流傳 千里,盛年不衰!果然選對了!😋😋

分享給大家這麼厲害的店。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FrpaEC/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店家資料 🏠 🏠

🔺店名: 甕中甕炭火煨湯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259巷2號

🔺電話:02 2259 37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30 / 16:30-21:00(週末中間不休息)

#甕中甕炭火煨湯 #捷運美食 #板橋新埔站 #食補 #tiktok美食特派員 #美食 #月嫂 #中藥熬煮 #限量供應 #冷凍調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