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工坊x貢茶聯名 | 奶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蜂蜜普洱奶茶~不用排隊也能喝到的手搖杯!!!

1 / 1

閒來沒事就喜歡泡在小7裡尋寶, 突然眼睛一亮, 蜜蜂工坊x貢茶聯名囉!!!

~ 蜜蜂工坊x貢茶 | 蜂蜜普洱奶茶 ~

身為資深奶茶控一定要馬上開箱聞香一下的! 

因為是兩大知名品牌聯名, 包裝是用蜜蜂工坊的金黃色蜂蜜與貢茶的經典紅色做搭配, 以紅色為主色系放在架上輕輕掃一眼馬上就看到, 識別度超高! 瓶底還有OPEN醬來助陣, 可愛又搶眼~

這款蜂蜜普洱奶茶, 是用普洱茶當基底, 主打搭配蜜蜂工坊的不純砍頭蜂蜜以及含乳量達50%以上的升級版飲品.

(感覺起來很厲害的樣子, 好像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 買!!!)

奶茶倒出的一瞬間, 是了, 如絲綢般的質感是厚實奶茶才有的特徵. 但可能是盒裝飲料的關係, 倒是沒什麼奶茶香氣.

(微波加熱可能會有, 今天沒有FU想喝熱的, 就沒試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喝下, 不甜不膩, 蜂蜜香氣強烈緊接著濃濃奶香, 最後湧上淡淡的普洱茶香, 出乎意料的好喝!如果能來點珍珠, 就更加完美了!

這款奶茶真的很讓人驚豔, 喝起來就像是半糖的手搖杯一樣, 如果嫌手搖杯常常要排隊等待, 就到7-11來一盒蜂蜜普洱奶茶吧~

蜜蜂工坊x貢茶 | 蜂蜜普洱奶茶 NT$35

販售地點 : 7-11

容量 : 375毫升

#蜜蜂工坊x貢茶 #聯名 #蜂蜜普洱奶茶 #7-11 #小7 #奶茶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