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 MERCATO義瑪卡多餐酒咖啡館 | 精緻餐酒館.TG品牌旗艦店.平價高檔包辦的台北不限時咖啡廳!(附菜單)

1 / 1

┆義瑪卡多餐酒咖啡館┆捷運南京復興站

IL Mercato義瑪卡多源自義大利文的「市集」,創始人的初心是希望能將他對於義大利的美食和美酒的熱情帶給台灣的大家。至今在台灣也擁有了許多分店,而今天介紹的是新開幕不久的南京復興店,義瑪卡多美食和台灣玻璃品牌TG結合共創,並以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規劃所有的室內設計!!讓民眾不但可以品嘗美食,也能使用到TG的質感餐具~

🔸舒適度參考(詳細環境照如最後環境照)

  • 聊天舒適度●●●●●

🔸價位與評價(僅供參考)

  • 黑松露披薩$380

披薩屬於Q彈的薄片披薩,光上桌時味道就很香,一入口真的是滿滿的黑松露味,一片接一片完全不會膩,和我一樣喜歡松露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拍胸脯的保證好吃。

  • 義瑪卡多莫札瑞拉起司牛肉千層麵$320

千層麵每一層都有起司和茄汁牛肉交錯,雖然份量不多但配上黑醋沙拉的味道很搭也很精緻。

  • 水牛起司綜合綠葉沙拉$480

水牛起司是一種源自義大利南部的淡起司,和一般的起司味吃起來完全不同,有個特別溫和綿密的甜味,搭配沙拉有解膩的感覺。

  • 自家燉製番茄濃湯$120(搭配加點$80)

推薦大家一定要點這碗燉製番茄濃湯,超爆好喝...(到了用詞粗魯才能表達心境的地步啊~)但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番茄濃湯,每一口都喝得到料和微微的奶香味!

  • 拿鐵$130

拿鐵是採用雲林小農鮮奶,在地鮮奶一定要支持的呀~而且拿鐵的拉花很美很好拍照唷

  • 阿法奇朵$150

這個飲品其實算是甜品!因為是義大利冰淇淋加上濃縮咖啡,義大利冰淇淋很濃密,特別的是菜單上有介紹冰淇淋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和色素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布魯內洛紅酒$2140

最後就是這款令全家都驚豔的布魯內洛紅酒!產區是義大利中部、年份2011,口感滑順且帶有果香味的尾韻,停留的味道很香,義大利三大名酒之一的稱號真的當之無愧,很適合大家一起點一瓶!

(店內酒類瓶裝從平價到高價位都有提供,若人數不多店內也有單杯酒的價位可以選擇!瓶裝酒價位可以參考菜單~)

🔸環境照:

義瑪卡多店外觀

室內環境從兩人桌到適合家庭的大桌座位都有,適合各個類型的聚會~

壯觀的白色系展示空間,打造時尚的體驗空間。

藝術家劉博仁與TG展覽設計,彷彿置身在美術館。

櫥窗內是攝影大師藤井保(Tamotsu Fujii)拍攝的作品。

🔸菜單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21:30,週六日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低消限制・不限時・無ᴡɪғɪ・無插座・無服務費

🥛是否提供其他奶類更換:無

💡燈光:明亮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6號出口 步行30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1號

☎️電話:02 2712 7738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ilmercatotw/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ilmercatonanj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offee.corner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