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旭集 號稱最強日式料理吃到飽

1 / 1

吃到飽餐飲集團龍頭的饗食天堂,推出了主打精緻日式料理、頂級食材吃到飽的旭集和食集錦。

整個用餐環境屬於狹長形,可分為前半部生食、握壽司及後半部的熟食、湯品和甜點等等。

動線一直是很多人對他詬病的原因之一,由於環境設置的因素,在人多排隊拿餐時就顯得有些混亂,但避開剛開始用餐的高峰期後問題並沒有想像中嚴重。

生食、壽司

海鮮種類繁多,從螃蟹、蝦、貝類、生魚片等海鮮外,另一區是現做的握壽司、手捲。壽司從生食到炙燒,魚肉口感、調味都非常優秀、醋飯米粒飽滿酸度適中,還有加上小巧思點綴搭配。幾乎每一種都是新鮮好吃,水準非常優秀。

炙燒壽司由師傅現場炙燒,每種都很出色是本區最推,尤其是和牛香氣逼人入口即化,我們很喜歡。

炸物

炸物種類還算多樣,唐揚雞皮薄多汁,肉質軟嫩;炸蝦麵衣口感細緻、蝦肉Q彈,是我們吃到飽系列吃過最優秀的;和牛可樂餅就是金葉名氣餅的翻版,有牛肉和洋蔥的甜,但調味單調且肉較鬆散。
全區最推炸蝦,其餘表現普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物

比較讓人驚艷的有牛舌及雞翅,牛舌香氣足、脆口有嚼勁,雞翅為翅包飯的形式,翅膀部分去骨後塞進絞肉,整體口感和調味很不錯。

熟食

熟食包含鐵板、熱炒及爐烤等料理方式。鐵板的干貝及牛小排表現較為亮眼,尤其干貝十分鮮甜、外熟內生的熟度恰到好處;熱炒料理普通,爐烤牛排及豬肋排表現中規中矩。
推薦吃現做的鐵板類,其餘有興趣再拿就好。

湯品

帝王蟹雜炊味道清甜、蟹肉處理得很貼心,肉很容易剝離且口感Q彈;蛤蜊清湯一樣清甜呈現食材的鮮味,蛤蜊也是新鮮大顆。

甜點

有經典的日式和菓子、西式蛋糕及冰淇淋,種類品項多。和菓子外表精緻、口感和味道細膩多樣,可惜口味我們不愛。其餘甜點品項表現一般,挑喜歡的口味吃就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

有茶類、蔬果汁及調酒,調酒雖然酒感淡,但整體調味順口,喝起來沒有負擔。

除了動線有些不良之外,用餐環境、舒適度都很不錯,服務人員收盤的速度很快,桌面都一直保持乾淨的狀態,料理區的師傅也都很親切。

整體cp值來說,我們可能不會再去,首先價位真的不便宜,再來餐點令我們驚艷的不多,以價位而言整體表現只有中上,再訪意願不高。

旭集和食集錦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信義A13大遠百9樓

#旭集 #日式 #日式料理 #吃到飽 #日式料理吃到飽 #和牛 #和菓子 #台北 #信義區 #台北吃到飽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A13 #大遠百 #taipei #buffet #japanesefood #波熊吃到飽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