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氣咖啡廳推薦,晚到就沒位子的超夯文青咖啡廳,甜點、咖喱飯都必須來一份!

1 / 1

宜蘭有各種隱藏版咖啡廳,穿梭在各個街道巷弄裡,相信大家對於玲琅滿目的咖啡廳都有選擇困難症吧!今天就來推薦一間收藏口袋名單已久的咖啡廳。跟J我一起去喝咖啡吧!

整體氛圍

店門口給人家的感覺是很舒服放鬆的,雖然店內各種植物都有,卻不會視覺上看起來混亂。

木質調裝潢配上綠色植物,給人一種日式庭院溫暖的感覺,門口還有橘色復古椅子,可以讓你大拍特拍哦!

在微涼的季節,坐在戶外這個位置吃著餐點,我想會是個不錯的體驗哦!只是如果前面停滿了機車,或是就有那麼一點點的~煞風景,哈哈!

店內陳設

從屋外延伸到屋內給人一種復古感覺,屋內的每一桌擺設都看得到店家的用心,精心挑選的椅子配上各盞不一樣的檯燈,還有各種復古家電,復古時鐘......等,牆上的復古時鐘是會報時的哦!很酷~

屋內桌數大約6桌跟靠窗座位,屋內大概可以容納16位左右(但還是要以現場狀況為準!),那天我到的時候剛開店沒多久,屋內就幾乎坐滿了,還好我很幸運的有位子能坐~~

整體空間雖然看起來有一點點小,但實際坐下來桌距不會太擁擠,還是滿舒服的,裡面燈光偏黃光,但有陽光時候,自然光灑進來的光線很充足。

餐點類型

餐點有鹹食、甜點、咖啡、飲品、啤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食是咖哩飯(香料咖喱飯是必點的!)

會讓你吃到想連盤子一起嗑掉的那種!咖哩醬表現很棒,然後上頭的蔬菜可以綜合掉咖哩吃太多的那種膩感,搭配得很好哦!

甜點有戚風蛋糕、磅蛋糕、生乳酪(還是要以當天供應情況為主哦!)

那天點了草莓伯爵紅茶戚風蛋糕,戚風蛋糕不會太乾,配上甜而不膩的奶油,滑順的口感加上草莓酸甜的味道,很有層次~

咖啡有滿多種豆子可以選擇的手沖咖啡、或是拿鐵

那天點了拿鐵,表現還ok,但看滿多人點他們的手沖咖啡,喜歡喝手沖咖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飲品部份除了咖啡也有很多種類的飲品,有牛奶類、氣泡飲、茶類、啤酒

以飲品來說種類非常多樣,不愛喝咖啡的人也不怕點不到飲料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位置

建議騎車前往比較方便,在蘭陽女子中學附近。

店門口可以停車,店對面也有可以停車的地方。

總結

綜合上面的餐點表現、整體氛圍是會再回訪的,餐點表現真的很棒!如果去的話一定要點咖喱飯跟甜點!

氛圍的話,整間咖啡廳的復古風格可以讓你的話,整間咖啡廳的復古風格搭配木頭裝潢,視覺看起來很舒服,整個很有文青風格。

在泥鰍可以讓你吃著美味甜點,還能在準點聽到復古鐘聲響起,是不是很不錯呢!

宜蘭的咖啡廳真的好多啊!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想看更多文青咖啡廳

真理大學旁斜坡上的超夯甜點店 - 山波Simple

台北車站-復古文青/老宅咖啡廳-GOGIBY『二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118號
  • 營業時間:週五 – 週二 11:30 – 18:00
  • 公休日:週三、週四
  • 溫馨小提醒:店家不接待6人以上團體客唷,兩人作業要耐心等候
  •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oliucan/

 以上店家資訊還是要以店家公布的實際狀況為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