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味天下遇見小麵-東海藝術街巷弄中的滷味

1 / 1

蜀味天下遇見小麵是一家東海藝術街巷弄中的滷味店,
散散步後肚子沒有很餓可以順路來吃一下,雖然小小一家但是也有地方可以內用。

<蜀味天下遇見小麵菜單>

和一般滷味店不同,多了麵食的部分,有麵食、水餃和滷味,還有飲料。

蜀味天下遇見小麵看起來辣是招牌,當然點了辣味!

<紅油燃麵,60元>

裡面有一個貢丸和青江菜,麵是細的那種黃麵,麵的辣度很夠,沒有太多多餘的調味料,可以吃到單純的原味。

<涼拌洋蔥黃瓜,50元>

我很喜歡的一道,完全就是開胃菜!清爽的小黃瓜和洋蔥加在一起竟然如此對味,肚子已經準備好等待接下來的滷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豆干,50元>

不愧是招牌,大小切的剛剛好,滷汁滷的很入味,會想要一塊接一塊。

<Q彈米血,30元>

沒有愧對他的名字,口感十分Q彈,而且濕潤又美味,不會有乾、硬的不適口感,牙口不好的長輩也很適合吃!

<甜不辣,30元>

令人驚喜的甜不辣,裡面料意外的很多,小周哥很喜歡,被他吃光光了。

<鴨胗,35元>

口感非常的紮實,覺得可以切小塊一點比較好入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海帶,25元>

海帶的名字去的很美,又脆又好吃。

<皇家伯爵紅茶,40元>

看似平凡的紅茶,但是搭配辣的滷味卻是必需品,辣到要噴火的時候,喝起來超級過癮。

看到牆上還有單獨販售辣醬,喜歡他們家的辣也可以外帶回去喔~


整體而言,蜀味天下遇見小麵是一家很溫馨的小店,招牌辣味的麵食和滷味配上飲料就可以吃很滿足的一餐,到藝術街走走時,可以來用餐。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dkz79


<蜀味天下遇見小麵>
電話:090698930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遠東街133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4:00-22:00,週五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