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異國美食 | 義匠義式湯麵專賣~熱情溫暖的陽光PASTA!

1 / 1

從沒想過也能大口喝湯大口吃肉的品嘗義大利麵! 在桃園藝文特區巷弄內的義匠 YIJUNG PASTA義式湯麵專賣店, 就是這樣特別的一家店.

小小的店面, 座位不多, 佈置得很溫馨, 用餐環境很舒服.

因為是義式湯麵專賣, 所以店裡只有湯麵的選擇, 以及飲料單. 這裡的湯麵麵體只有天使細麵一種, 喜歡一般義大利麵或其他麵體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而且店裡不提供打包服務喔~

泰式酸辣海陸總匯義式湯麵 NT$219

天氣有點溫暖, 決定來碗泰式酸辣口味的義式湯麵, 異國混搭看看能迸出甚麼特別美妙的滋味! 

一上桌, 也太大碗了吧! 滿滿的料鋪滿上面都快要看不到義大利麵了. 湯頭看起來有點濃郁, 心裡有點嘀咕這湯真的能喝嗎?! 懷著有點忐忑的心情喝了一口, 味道很鮮也很厚實, 真的是可以喝的! (個人覺得味道還是有點重, 喝太多的話可能隔天整個人會像泡在水裡一樣腫, 怕水腫的話, 建議試試味道就好, 不用整碗乾杯~)

吃了一口麵後, 理解為什麼店家會選擇天使細麵. 細麵可以吸附較多的湯頭, 吃一口除了吃到天使細麵的口感外, 可以同時一起嘗到濃郁鮮美的湯頭.

店家真的用料不手軟, 蝦.蛤蠣.花枝.肉片.魚片.菇類.蔬菜...多到有點不太記得還有甚麼了, 只記得每口都可以吃到配料. 而且這個碗像個聚寶盆一樣, 感覺怎麼吃好像都沒怎麼減少的樣子, 好滿足~

(本人不是小鳥胃女生, 一個人吃一碗也是覺得有點太飽~如果食量不是很大的話, 2個人分享1碗才不會浪費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義式湯麵好像只有義匠有在賣, 店面也不大,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客滿. 建議避開用餐熱門時段. 不過因為翻桌率也滿快的, 通常也不太需要等太久. 一定要來試試這麼特別的異國料理~~不會失望的!

義匠YIJUNG 義式湯麵專賣店 (藝德店)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45號1樓

電話 : 03 357 0775

營業時間 : 11:30-14:00 / 17:00-20:30 (週一店休)

#桃園藝文特區 #義式湯麵 #義匠 #CP值 #異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