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石間鍋物|台中火鍋推薦!愛吃火鍋不分四季,25 種蔬食自助吧隨你夾!

1 / 1

論石間位於中科商圈,從東海咻一下就到了!主打蔬食自助吧,每日精選 25 種時蔬及鍋料,在用餐時間內都可以無限夾取。

提供 9 種湯頭,其中「和風昆布鍋」不需加價,另外像蒜頭蛤蜊雞、奶香鍋、藥膳都是熱門湯底。

牛奶鍋味道清爽,喝起來不會有厚膩感。剝皮辣椒湯頭清香,不過煮到後面會比較鹹一點。

什麼都想來一點的人,推薦選「海陸雙饗」,除了附海鮮拼盤,還有牛、豬、雞三者任選,雞肉盤用的還是一整支的去骨雞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 M9+ 和牛端上桌,氣場整個不一樣!肉質佈滿雪花般的油花,口感、香氣都在水準之上。

——————————————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70號

☎️ 04-24613510

⏰ 11:30-14:30、17:30-22:00(平日)

⠀⠀ 11:30-22:00(假日)

🛵 Foodpanda

✏️ ❶ 店內用餐限時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❷ 共鍋需收共鍋費(不抵消費)

⠀⠀ ⠀ 90cm 以下免費、120cm 以下$80

⠀⠀ ⠀ 其餘酌收$200

——————————————

20210315

#百味新聞191 #百味新聞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論石間鍋物 #論石間鍋物 #論石間 #東海 #東海大學 #中科商圈 #東海火鍋 #中科火鍋 #中科鍋物 #西屯火鍋 #台中火鍋 #西屯鍋物 #台中鍋物 #東海美食 #中科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