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饒河夜市]我的最愛清單

1 / 1

最常去的夜市:饒河夜市。

吃得飽清單:

-大阿姨手撕雞

吃過好幾次,吃到攤子已經換過新裝潢囉!

晚餐不想吃澱粉時的最佳選擇,吃過幾個夜市的手撕雞後,還是最喜歡這家。蔬菜不會太生,調味酸鹹適中,雞肉絲很新鮮,不會有一股雞味。

小份150,女生可以吃得飽喔!

-

-陳董藥燉排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名的藥燉排骨,連續三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之前有一次和好朋友一起來台北玩,當時11月有點冷,到饒河夜市想說吃一下藥燉排骨。隨便選了一家,想說應該都差不多吧!殊不知...不是普通難吃。

後來就都只吃陳董了,即使人會比較多有時候要等一下座位。

有藥燉羊肉與藥燉排骨,湯應該算偏甜。一碗湯+一碗魯肉飯,無論夏天或冬天,到饒河夜市想要吃熱食的第一選擇。

-

-身煎百戰《上海鐵鍋生煎包》

這家算新發現,先生很喜歡煎餃、生煎包之類的食物,但我還好,很怕吃到不好吃的。看到這家新攤位,想說試試看,結果一試成主顧。

一盒100,好像是八顆,不需要沾醬就有味道的內餡,鮮甜多汁,真的好吃。皮不會太厚或太硬,貼著鍋子的那一面會焦一點,很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試過記得去試試看。

-

飯後點心清單:

-巧手韓式蛋中蛋

喜歡各種雞蛋料理與食物,雞蛋糕裡面還有包一顆蛋,不能常吃就是了。

最喜歡奶油起司和土雞蛋起司,土雞蛋起司還是第一名,鹹甜鹹甜的味道,蛋黃有點半生熟,我愛不釋手。

-

-饒河夜市浪人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續兩個雞蛋糕攤位,這家是沒有包餡的,我常常兩家一起買來吃。

一包50有六隻可愛小鯉魚,是紅茶香的雞蛋糕,茶香味濃,我都很珍惜地吃。

-

-安師傅冰火菠蘿

這也是每次都買,有看到就要買來吃。

冰火菠蘿是夾奶油,我都吃冰火起司,奶油的甜+起司的鹹,先生也很喜歡,我們吃飽後會各自來一顆作完美ending。

後來發現也很多人點雪糕菠蘿,下次想點香檳葡萄吃看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饒河夜市有很多人氣美食,因為疫情人好像有比較少了,逛起來也特別舒心,不會太擁擠。以上是我幾乎每次去看到就會買的清單,大家有去也可以吃吃看這些攤位喔!

-

何不 追蹤我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whynot_0306/

#popdaily#波波黛莉#波波黛莉創作者

#何不來點美食治療

#台北夜市 #饒河夜市 #夜市清單 #夜市美食 #饒河夜市清單

#大阿姨手撕雞 #陳董藥燉排骨 #身煎百戰生煎包

#巧手韓式蛋中蛋 #浪人食堂 #安師傅冰火菠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