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主廚擔當【年三十鐵板串燒居酒屋】 結合日式料理與台灣食材的美味串燒居酒屋

1 / 1

#年三十鐵板串燒居酒屋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營業時間:17:00 - 23:30 

公休日:週二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 號出口

#豆皮野菜卷 $60 #起司番茄培根捲$50 *期間限定菜單

來自大阪的日籍主廚擔當,結合日式料理與台灣本地食材的鐵板串燒居酒屋,有別於大部分的居酒屋,串燒捨棄炭火改用鐵板,讓串燒有了更多不同的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頭裝潢低調到不行,但串燒的精緻度卻出奇的高,經典串燒口味加上「年三十」特有的口味變化,讓口味驚喜又別出心裁,總結一句:這串燒不一般!

#香菜雞肉丸 $70  #海老起司春捲 $80  #一口漢堡排 $60

真的好久沒有發自內心說出「好好吃」!大部分的串燒都有特色搭配,連串燒外型都是美男子等級。甚至連烤茄子都讓我們驚呼!

#蟹味噌貝柱 $90  #咔噠伊芙蝦肉卷$80 *期間限定菜單

我們一行人一致認為蟹味噌貝柱最驚喜、最美味,雖然一串要 90 元,不過完全值得,超大顆的鮮嫩干貝上面淋上大量的蟹味噌,一點也不腥、鮮味超足!店員要收走空盤還被我搶回來舔乾淨😂

#牛肉壽喜燒烏龍麵 $200

烏龍麵部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之處。當天唯一吃到不推薦的串燒是烤奶油龍珠,除了這隻其他都讓人滿意!

#自家製手工糯米糰子 $50  #年三十糕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也是很有串燒風格,烤過的甜年糕、甜糯米糰子一起分享剛剛好,自己吃一串會有點太飽!

總之整間店的質感很高、水準很高、驚喜很高,雖然價位也高一些,但整體感受很棒!絕對要收近最愛餐廳名單!

#串燒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大安餐廳 #東區美食 #日式串燒 #居酒屋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