ㄑ【台北中山區】男朋友•家/男朋友餐盒|肚子餓了怎麼辦?來找男朋友吧!

1 / 1

男朋友家的菜單手做料理部分每個月都會更換一次,這次是走韓式路線,剛好我正想吃韓式。
這邊不僅提供了餐點還有甜點咖啡以及飲品,超多選擇。

這次我們點了韓式辣醬烤雞以及韓式野菜豬肉豆腐鍋(辣),原本想點魚的賣完了。
這邊算是定食套餐的概念,附湯小菜以及飲料甜點,重點是不算貴還可以吃到非常飽。
另外如果不喜歡送的甜點跟飲料,都可加價換其他甜點以及飲料。
(我就飽到從男朋友家走到大橋頭站然後回到家還在飽)
一開始先上了味噌湯,不是死鹹的味噌湯不但不會太鹹喝起來還有點甜甜的感覺,湯裡面有洋蔥跟紅蘿蔔,我是蠻喜歡的。
由於我們有點豆腐鍋就是湯了,所以我們只有一碗湯。

#韓式辣醬烤雞 雞腿吃起來非常鮮嫩多汁,搭配醃蘿蔔酸酸甜甜的剛剛好!玉子燒吃起來甜甜的,最誇張的是那小碟菠菜,超級多..
菠菜山有沒有看過,我看到了...
還有一碟蔬菜,沒有過度調味,你可以完完全全吃得到蔬菜的甜味。最不滿意的大概就是飯了吧,對我來說太軟爛了...

#韓式野菜豬肉豆腐鍋(辣) 湯喝起來很清淡鮮甜,就算拌了辣醬也不會死鹹,我喝了超級多湯。
裡面料多到誇張,豬肉片吃起來有些柴不過還可以接受,豆腐鍋裡有很多蔬菜以及菇類,非常適合喜歡吃菜的你們。

#磅蛋糕 這個是原本的甜點,超小的哈哈哈,應該是蔓越莓口味吧我猜,中規中矩不會太甜。
#熱鮮奶茶 甜度固定微糖,還好不會很甜,茶跟奶搭配得剛剛好,我個人很愛喝鮮奶茶,男朋友家的鮮奶茶我推薦!

#提拉米蘇 我們加價換的,這個提拉米蘇很厲害,非常好吃而且沒有我不喜歡的消化餅乾,超級推薦!!

這邊不僅店員漂亮,服務態度良好,上菜速度很快,東西好吃而且口味很清淡十分對我胃口,如果你是吃重鹹的不建議來這喔!
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不僅適合聚餐,就算一個人也很適合。
還提供了插座給需要充電的客人,只有男朋友這麼貼心的阿!!難怪叫男朋友家!?

美味程度大概是🤤🤤🤤🤤

🍴:男朋友•家/男朋友餐盒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64巷15號
🚎:松江南京捷運站6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
☎️:02 2502 8628
🕒:週一至週五:
中12:00–15:00(最後點餐14:30)
午15:00-17:30
晚17:30-21:00(最後點餐20:00)
週六、日 公休

#台北美食#台北市#中山區美食#中山區
#taipei#taipeicity#Foodie#男朋友家餐盒#男朋友家#松江南京#松江南京美食#taipeifood#taipei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