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推薦 旅遊網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 4家在台中! 放空獨處、朋友聚會 來這裡就對了!

1 / 1
你愛喝咖啡、愛去咖啡店嗎?咖啡症的患者請看過來!台中咖啡推薦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咖啡館,其中的4家在台中。不管是閒暇時打發時間,還是不在辦公室的自由工作者,或想要呼朋引伴來吃吃喝喝,還是享受一個人短暫的休閒時光,這四家絕對能符合你的需求。

#台中咖啡推薦 #台中咖啡 #Big7Travel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咖啡店 #台灣咖啡 #台中旅遊 #台中景點 #台灣咖啡店

今天為大家介紹Big 7 Travel台灣最棒的咖啡館裡面的台中咖啡館,詳細新聞內容請看在此👉咖啡控踩點踩起來!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台灣最棒的25家咖啡館(以下圖片來自新聞)

台中咖啡推薦:The Factory Mojocoffee

最新主打 Alishan 100 by mojocoffee,只營業週四到週日的Alishan 100,週四週五還可以「咖啡自由行」,300元可在90分鐘內品嚐多款豆單上的阿里山濾泡咖啡。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mojo主理人Scott騎著機車跑阿里山咖啡豆區,與咖農認真交陪搏感情。從種植到杯測到合作上市,從只會種咖啡樹變成專業種咖啡樹,不僅種植還要會喝。

👉2021台中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可頌、泡芙、可麗露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積累千萬里的跋涉,這麼多人的努力,讓Alishan 100不只是mojocoffee的,更是阿里山的,更是台灣的。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Factory Mojocoffee

台中市西區精誠六街22號

電話|04-2328-9448

營業時間|8:30-18:00


最新主打Alishan 100 by mojocoffee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40巷3弄5號

電話|0971 815 596

營業時間|週四到週日12:00-18:00 週一二三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咖啡推薦:HAUSINC CAFE

頂著 Big 7 Travel The 25 Best Coffee Shops In Taiwan的光環,HAUSINC CAFE好像也沒受多大影響,只是默默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台灣這麼好玩!彰化不是只有扇形車庫

熱騰騰現做的餐點及咖啡、熱心的服務,店內的微笑服務與裝潢一樣,看起來一點都不做作,非常的自然,那是一種發自內心對客人的友善。

Info.

HAUSINC CAFE

台中市北區忠太西路39號

電話|04 2208 58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休

台中咖啡推薦:Coffee Stopover

一天沒有喝到質量夠的咖啡就會不滿足,續攤續杯是很正常的事情,喝到甜甜果香、微酸,還帶有些許炭培味的咖啡時,口腹之慾得到滿足。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聊聊台南必去咖啡店 餐廳 風格店

現場也有一個人坐的位子,適合一個人來發呆放空,坐在很有趣的小圓桌前,沒有人會打擾。

如果是自由工作者則有大的工作桌,桌子附近都有附插座,很貼心的服務。

想轉換心境還可以到樓下的元氣唱片行,聽聽音樂、看看自己喜歡的歌手的CD唱片。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 Stopover Black

台中市西區福龍街7號1樓

電話|04 2208 0580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 14:00-19:00 週六 14:00-22:00 週日、一休

台中咖啡推薦: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沒有提供餐點的Tamp Temper,在大馬路旁小小的店面,若無人提醒,絕對不會多看兩眼。但如果一天只能喝一杯咖啡的話,一定要選擇這裡。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從咖啡產地到口味的苦與酸,有沒有果香,味道如何,淺焙、中焙、深焙都是一門大學問,不知道怎麼選沒關係,櫃檯咖啡小天使都會很有耐心的解惑。

結帳時還有小驚喜,原來經過評選為全台最棒25家咖啡店,在這裡得到的服務與價錢都很令人滿意。簡單來說就是CP值很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Tamp Temper Taichung Coffee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86號

電話|0903 162 572

營業時間|09:30-19:30 週日休

延伸閱讀

一日遊懶人包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2021北車一日遊⎜台北車站十大景點推薦:鐵道博物館、明星咖啡館、小藝埕,住宿、美食懶人包看這裡!

宜蘭明池景點推薦 一日遊行程、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宜蘭太平山一日遊懶人包:你一定沒發現的5大私房景點

文青景點推薦—

台北車站咖啡推薦!享用咖啡、甜點 不被打擾 純白簡約Mountain Kids 山小孩

簡單就很舒服-森³ sunsun museum

愛上神秘小空間-森³ sunsun muse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的青鳥書店 閱讀是一件幸福的事

來洗一場充滿知識的澡吧-不只是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