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迪化街美食 x 會說話的注音雞蛋糕 x 用它告白準沒錯 x BOPOMOO 波波畝

1 / 1

艾咪從小就很愛吃雞蛋糕,常常走在路上經過雞蛋糕的攤位都會被那香濃的蛋香味誘惑,甚至每次去逛夜市最想吃的不是雞排而是日本剪刀式雞蛋糕,熱騰騰、外酥內軟的口感,一口接著一口的幸福滋味令人回味無窮。這次艾咪要來介紹大稻埕迪化街新開幕的超可愛雞蛋糕店-「BOPOMOO 波波畝」 ,以會說話的「注音符號雞蛋糕」為特色攻佔了IG打卡熱搜榜呢!

迪化街美食延伸閱讀👉台北迪化街美食 x 拜完月老絕不可錯過的咖啡廳 x 芋頭控必吃手工芋頭鴨鹹派 x 香手捻咖啡

波波畝特色-會說話的「注音符號雞蛋糕」

「BOPOMOO 波波畝」起初單純想傳遞兩人相遇的美好,而後認為這份感受應該被延伸,無論是媽媽初見嬰兒的喜悅、狗狗與主人間的羈絆,還是情人間的一見鍾情等,他們想透過輕鬆可愛的方式將情感傳遞給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每個人,因此他們利用台灣人小時候學習的注音符號,喚起大家的回憶,同時也讓只有台灣才有的注音符號留在大家心中。

📢「 BOPOMOO 」發音念起來就是:ㄅㄛ ㄆㄛ ㄇㄨ (是不是超有趣的呢~)

「BOPOMOO 波波畝」的注音符號雞蛋糕有4種字句可選擇,店家還會不定時更新注音符號,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直接拿來和曖昧對象告白喔!

波波畝-環境介紹

這間新開幕的「BOPOMOO 波波畝」是一間販售可愛雞蛋糕與自家文創小物的複合式文青店,店面位於熱鬧的大稻埕一帶,近幾年許多這樣的小店結合這裡的老建築,讓整個大稻埕賦予了新的元素,卻又保留舊有的文化。以木質裝潢設計為主要,內用座位更設計出一區日式榻榻米的座位,很有日式文青風格的感覺。

牆上的櫃子裡擺放店裡販售的自家文創商品,有酒杯、杯墊、鑰匙圈、衣服等選物,櫥櫃更是選用了台灣早期老房子中最常見的玻璃花紋窗戶,這也是一種新舊並存的概念呢!

波波畝-菜單介紹

「BOPOMOO 波波畝」餐點以販售雞蛋糕為主,飲品部分則有不少選擇,有咖啡、氣泡飲、茶飲、以及酒精飲品等,另外還有雞蛋糕加飲品的組合套餐。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不過如果是點套餐的話,附餐飲品也算低消,所以點套餐最划算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畝-餐點介紹

當天現場供應的注音符號雞蛋糕共有以下四種字句可選擇:

男友點完餐後回到座位上要我猜他選擇的是哪兩個,結果我居然都猜錯!!(我道歉...) 男友說一個代表他,一個代表我,正確答案在下方,你們有猜到嗎?

  • 波波畝注音符號+小波紅茶  $190

第一組是男友的組合-「ㄈㄚ ㄉㄚˋㄘㄞˊ」搭配他愛的紅茶,一份雞蛋糕有兩種不同沾醬可選擇,這一份選擇的是蜂蜜鮮奶油。「波波畝」雞蛋糕外層烤得相當酥脆,內餡紮實帶有Q勁,沾上蜂蜜鮮奶油,味道香甜可口卻不膩口,奶香濃郁,讓人吃了停不下來。

套餐搭配的小波紅茶則是阿薩姆紅茶,甜度固定,微糖帶有茶香味,搭配雞蛋糕非常剛好,男友還蠻喜歡的。

  • 波波畝注音符號+美式咖啡  $200 (小波紅茶換成美式咖啡 補差額$10)

第二組是男友選給我的組合-「ㄔㄠ ㄎㄜˇㄞˋ」,飲品的部分則是加價更換為我愛的熱美式咖啡,店員將這份雞蛋糕端上桌時,艾咪內心澎湃的大喊著「好~可~愛~!」,雞蛋糕除了注音符號造型外,還有「波波畝」的大小臉LOGO造型,真的是超可愛啊!而這一份選擇的沾醬是草莓乳酪口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帶有淡淡草莓香,吃起來很順口~

「BOPOMOO 波波畝」經過老闆將老屋翻新整理後,店內空間非常明亮寬敞且舒適,店內販售的雞蛋糕不僅造型可愛還超好吃。艾咪很喜歡這間店的經營理念,老闆希望能保留台灣特有的文化,將台灣獨特的ㄅㄆㄇ結合小時候記憶中的雞蛋糕,碰撞出新的火花。文字本身是有溫度的,只是長大後的我們太忙著跟上時代的腳步,而遺忘了傳統的美好,藉此提醒著我們珍惜身邊擁有的一切。「波波畝」不僅適合情侶透過會說話的雞蛋糕,把說不出口的愛轉化為文字表白,也很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邊品嘗好吃的雞蛋糕,一邊讓小朋友學注音,讓他們回去後更喜歡注音。有機會來到大稻埕迪化街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拉~

Info.

📍 店名 │BOPOMOO 波波畝

🏠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北門站3號出口,步行約8鐘可抵達

🚫 公休 │ 每週一固定公休 

⏰ 營業時間 │ 週二~週四 11:00–19:30 

                        週五~週六 11:00–20:30

                        週日 11:00–19:30

📢 備註 │

▾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 如欲客滿,用餐時間限時1個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注音符號雞蛋糕字句不定期更新,最新消息可至波波畝FB粉專IG 查詢

🐷挑食鬼評分

食物:🌝 🌝 🌝 🌝 🌚

環境:🌝 🌝 🌝 🌝 🌚

服務:🌝 🌝 🌝 🌝 🌚

CP值:  🌝 🌝 🌝 🌝 🌚

再訪意願: 🌝 🌝 🌝 🌝 🌚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美食 #迪化街美食 #大稻埕美食 #迪化街咖啡廳 #迪化街雞蛋糕

#台北雞蛋糕 #會說話的雞蛋糕 #注音符號雞蛋糕 #台灣限定 #波波畝 #BOPOMOO #Pancakes #coffeeshop #Taiwan #Taipei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