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必吃手作甜點 | 隱身巷弄裡的小清新~ 日福 OH HAPPY DAY

1 / 1

平時沒外出時, 喜歡尋一處隨意走走晃晃, 走著走著總會發現令人驚喜又意外的好去處. 日福 OH HAPPY DAY手作甜品店, 就是這樣的一處意外.

日福 OH HAPPY DAY手作甜品隱身在藝文特區住宅區的低調巷弄裡, 深色的鐵皮屋處在住宅大樓間, 絕世而獨立, 若不是穿梭在巷弄間, 還真不容易發現.

簡約清新的店裝風格帶有點文青的味道, 天氣好時, 陽光灑落, 每個角落都好美!

店裡只有手作蛋糕跟飲料的選擇, 沒有販售餐點. 只適合做為餐後下午茶的地點. 用餐時間限制是2個小時(但無人候位的話則可以續坐), 時間算是滿充裕的, 可以好好地放鬆地跟朋友談天說地.

menu上只有飲料單, 沒有蛋糕的選項, 店家說因為每日的手作蛋糕可能會依當令水果或食材作調整, 所以要享用蛋糕的話就直接看當天現場蛋糕櫃作挑選.

因為主角是蛋糕, 所以飲料的部分我們就點了簡單的美式咖啡跟紅茶, 避免味道太多太複雜了.

白葡萄生乳酪 NT$180

酸酸甜甜的白葡萄生乳酪, 店家說算是招牌之一. 新鮮的白葡萄搭配慕斯口感的生乳酪以及威化餅基底, 一口吃下, 味道很有層次又清爽有口感, 真的是招牌!

高山烏龍茶千層派 NT$250

看到這個千層派的價格時, 老實說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高貴. 但高山烏龍茶跟千層派又讓人覺得好奇, 想想,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沒有情人~就自己做自己的情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怎麼會那麼好吃~一入口就是滿口濃郁的茶香舖天蓋地而來, 搭配不甜不膩的奶油加上千層派層層分明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 是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千層派的奶油是有點微凍的, 端上桌會隨著溫度漸漸融化, 建議要趕快吃才能有比較好的口感喔~)

香蕉生巧克塔 NT$160

香蕉生巧克塔也是店裡的招牌. 香蕉跟生巧克力的比例搭配得很完美. 香蕉的香氣很足但不會蓋過生巧克力的味道, 蛋糕體的巧克力有三種口感, 最上層的可可粉, 中層的幕斯, 下層是有點凍狀. 底座是奶油餅乾. 整個香蕉生巧克塔口感非常豐富, 味道分別有層次但互不相搶, 大推!

除了手作蛋糕, 鮮果奶昔蔬果昔是店裡的人氣飲品, 因為本人不喜果昔類的飲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觀察了一下店內, 果昔類真的滿高人氣的, 幾乎每桌都有人點)

另外, 店家也有接受預訂手作蛋糕喔~需要提前4-5天預訂, 可以宅配也可以自取, 費用的話, 就需要直接到店與店家討論需求後, 店家會報價. 手作蛋糕應該也滿熱門的, 在店內用餐的時候一直都會有顧客來取蛋糕!

日福OH HAPPY DAY雖然整體價格偏高, 但不管是店裝, 服務, 整潔度都讓人感到很舒適安心. 手作蛋糕跟飲品也吃得出來用料品質跟用心. 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 或是想要品嘗有質感的甜點, 這裡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日福 OH HAPPY DAY 手作甜品店

店址 : 桃園市桃園區中埔七街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 03 325 9238

FB : 日福 OH HAPPY DAY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週一店休)

#桃園手作蛋糕 #藝文特區 #日福 #OHHAPPYDAY #必吃甜點 #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