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Taiwan #輕食先生 #健康餐 #南京三民美食 #松山美食 #樹懶吃台北

1 / 1

今天吃得健康點,就來吃位於松山南京三民站附近的Mr.Light輕食先生吧😎主打健康輕食卻一點都不馬虎,單是主食就有舒肥雞,牛肉,豬肉,海鮮類,多達16個品項可選擇呢。

#香烤深海鮭 $159
基底:五穀飯
5樣配菜:花椰菜,水煮蛋,玉米筍,海帶芽,胡蘿蔔🥕
醬料:紅酒醋
飲料:蜂蜜檸檬 $39
.
鮭魚烤得很軟嫩,油脂充滿香氣,不會覺得油膩或是膩口。配色漂亮的配菜,看了就覺得食慾大開,配上五穀飯,是男生也能剛好吃飽的分量。紅酒醋味道偏酸,整體來說,很開胃。

#鮮蝦鯛雙拼 $169
基底:沙拉碗
5樣配菜:水煮蛋,秋葵,番茄,小黃瓜,藜麥+$10
醬料:辣美乃滋
湯品:南瓜濃湯 $49
.
鮮蝦鯛雙拼本身就有附上泰式醬汁,一些些的辣椒末和香菜末,吃起來微酸微辣,搭配新鮮的蝦子和鯛魚片,味道和口感都很可以。不想吃飯的話,基底選擇沙拉碗是個不錯的選擇唷。底部鋪滿了新鮮的生菜,淋上辣美乃滋,加上客製化的配菜,滿滿一碗都是自己喜歡吃的食材,就算是輕食,也可以很滿足。南瓜濃湯很濃郁,可以品嘗到南瓜本身的甜味。

#莓果優格杯 $49
最後,來個甜點,為美味的一餐畫下句點❤️莓果主要是紅莓和藍莓,酸酸甜甜,加上淋上蜂蜜的優格,甜度適中。

輕食先生最值得讚歎的就是客製化的選擇超級多👏就連舒肥雞就有泰式青檸,南洋咖喱,韓式辣醬等多種口味,很適合健身的人換著吃💪內用的空間很大且乾淨整潔,環境舒服。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mr.light2020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9巷19號
🚇 #捷運南京三民站
☎️ 02 2748 0270
⏰ 11:30-14:00/17:30-20:00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輕食 #台北健身餐 #台北健康餐盒 #輕食 #輕食料理 #健康餐盒 #健康美食 #健身餐 #mrlight #lunchbox #taipeifood #popdaily #popyummy #cakotaiwan #2eat2gether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