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必買甜食Top10

1 / 1

超商必買#甜食 大家吃過幾樣呢?情人節過了也是能寵愛自己,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推薦的超商甜食,這邊幫大家整理價格、評分、熱量還有九宮格讓大家玩一波囉!另外這篇要來送獎品啦!獎品是神秘的第十樣#TOP10甜食 商品,是我本人也很愛的超商甜食

得獎辦法是按讚愛心這篇文章並截圖私訊ig

ig 連接🔗https://www.instagram.com/lenny666666

本次的抽獎活動是速度第一名的網友記得要截圖❤️並私訊我的ig,請大家把握機會啦!

1.明治牛奶巧克力

價錢:49元    /    評分:👍👍👍👍   /    熱量:227大卡

#明治牛奶巧克力 絕對是解饞的首選,平常放個一條在身上是在再適合不過了,當然口味上還有草莓可以選,但比起草莓個人會比較喜歡原味囉,畢竟原味比較經典跟比較不會死甜的程度,當然明治巧克力也有一片裝,但還是推薦小片裝比較方便也吃的優雅囉!

2.巧菲斯草莓夾心酥巧克力

價錢:12元    /    評分:👍👍👍   /    熱量:114大卡

#巧菲斯草莓巧克力夾心酥 是最近超商的新品,大家應該對之前的原味巧克力夾心酥比較熟悉,但這款草莓夾心酥比較甜,當然熱量也比較高但喜歡草莓餅乾跟巧克力的人就可以買這款,比起別的巧克力這款巧菲斯系列的巧克力多了餅乾的口感,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巧趣多草莓巧克力

價錢:79元    /    評分:👍👍👍👍   /    熱量:29大卡(每一份)

#巧趣多HelloKitty草莓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完全是為了包裝而買的我....因為巧趣多常常跟卡通聯名巧克力跟各種產品,不過裡面的巧克力也算是表現的還行不會過於甜膩,喜歡Hello Kitty的人可以參考,這邊也附上巧趣多的官網讓大家去網路上看看其他的聯名款囉 🔗:https://buy.healthing.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06006?sortMode=Newest&gclid=CjwKCAiAhbeCBhBcEiwAkv2cY0PFNdkwXat59kyaX6jB25s3DXpbaRW9NI-hexUNe_3yB0eAPwOJ0BoC_3EQAvD_BwE

4.黑雷神草莓巧克力

價錢:29元    /    評分:👍👍👍👍   /    熱量:144大卡

#黑雷神草莓風味巧克力餅乾 這款巧克力餅乾真的非常的療癒心靈呢!雖然口感偏甜但是黑巧克力餅乾的酥脆感又會蓋掉過多的甜膩,當然雷神系列的巧克力真的是前幾年的大紅人,相信應該也有不少信眾還是很喜歡雷神,畢竟雷神巧克力出了很多種口味巧克力讓大家都能多種嘗試呢!

5.瑞士蓮夾餡綜合巧克力

價錢:49元    /    評分:👍👍👍👍   /    熱量:牛奶巧克力-77大卡, 黑巧克力-75大卡,榛果巧克力-78大卡

#瑞士蓮夾餡綜合巧克力 一共有三種,個人覺得榛果巧克力非常的特別,不太像金莎巧克力的口感,喜歡榛果的人可以考慮這款巧克力啦!畢竟巧克力軍團很少有榛果類型的巧克力,雖然價錢偏貴但偶爾也是能犒賞自己的。

6.歐維氏草莓優格Bar

價錢:25元    /    評分:👍👍👍   /    熱量:246大卡

#歐維氏草莓優格Bar 這款甜食比較偏甜,是屬於螞蟻人或心很累的人會喜歡的口味,內餡的草莓分佈的稍微不均但也因為這樣才不會完全過甜膩,愛好甜系列巧克力的人可以參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格力高百奇草莓巧克力棒

價錢:38元    /    評分:👍👍👍👍   /    熱量:196大卡(每一份)

#pocky 系列的餅乾棒已經有各種口味各種大小了,我個人是最喜歡草莓和巧克力口味,吃來吃去還是基本的口味最對味啦,草莓這款的吃起來比較甜但也不會到太死甜,很適合下午的時候配著紅茶吃呢!

8.金莎

價錢:99元    /    評分:👍👍👍👍   /    熱量:75大卡(每一份)

#金莎 可是巧克力屆的元老啦!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金莎,非常喜歡有榛果的巧克力另外金莎外層的巧克力口感也是脆到不行,但熱量也是要注意一下啦畢竟一顆跟瑞士蓮的巧克力一樣熱量很驚人的,就是適量食用為主囉~

9.乳加草莓QQ軟糖

價錢:25元    /    評分:👍👍👍👍.5   /    熱量:201大卡

#乳加草莓QQ軟糖 有一點像義美的軟糖巧克力球,但個人比較喜歡乳加出的草莓QQ糖,因為是整顆的草莓,比較能吃到整個的草莓口感,草莓愛好者不能錯過啦!當然乳加系列也有出其他的甜食產品,尤其長之前七七乳加還出其他的產品真的是非常多選擇呢!

10.希望你/妳會喜歡的甜食

歡迎大家趕快當第一名按愛心文章還要截圖私訊我的ig囉!再把商品寄送給你/妳啦~情人節過了希望大家也能開開心心的寵愛自己囉!

#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必買甜食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