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 :: 森山舍 |林務局宿舍改建的日式老屋咖啡廳,與堅持循時而採的健康質感早午餐!

1 / 1

-

::: 森山舍 morning mountain :::

■ 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 平日10:00-18:00,假日09:00-18:00(週四公休)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份餐點/人,不收取服務費

-

‧蔬菜嫩雞咖哩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田揚醬醃炸雞米食 $310

‧多種起司組合熱壓三明治 $170

‧檸香馬告爐烤照燒雞腿麵包盤 $320

我們將森山舍的餐點類別大致點遍,像是熱壓三明治、咖哩、特色米食和麵包盤,都會附上無糖的蜜香紅茶,也可以補差額更換其他飲品。

這天吃的是照燒雞腿麵包盤,其他是好友點選的餐點,因為沒有吃就不多做評論,單純說說這道豐盛的早午餐囉。

主廚麵包盤系列除了主食外,還會附上精選歐式麵包、野菜沙拉、歐姆炒蛋及濃湯,而我非常喜歡這道!雞肉完全醃製入味,透過慢火爐烤,透過兼具胡椒、薑與檸檬氣味的馬告(山胡椒)調味,金黃焦香的外皮,內裡多汁軟嫩,與炒蛋一同擺在麵包上入口,是非常滿足的美味。

不過點選炸雞定食的同行友人倒是有提到餐點份量較少,整體價位算偏高一些。儘管如此,這天吃到的東西,都讓QA覺得能夠吃到食物的原型、健康天然的滋味,同時還要保有美味,實屬不易。原先便相當期待的早午餐店,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也不愧對於網路上的一片好評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照片時發現去年底到花蓮玩的照片漏了這間行前便心心念念的早午餐,趕緊來補上。

森山舍位在花蓮市林務局附近,是由舊時的林務局宿舍改建而成。當時政府釋出荒廢的老屋招標,由台中 #田樂 團隊(也是我們的一大愛店!)標得,並負責經營,將老宅以最低拆修原則修復,讓現在我們所見到的森山舍能夠保有原先日式建築的樣貌。

以「循時而採」、「自家栽做」為經營理念,強調使用在地食材,並透過簡單的調味,傳遞出最真實且自然的食物風味。店內位置挺多,採光佳,空間寬敞舒適,也販售有當地的紀念品,外頭還有一大片草坪,是個非常舒服的空間。

想起在花蓮的時光,每一天的慢活之旅都讓人覺得很放鬆,寫這篇文的同時,彷彿也在期待著下趟旅程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花蓮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山舍 #花蓮美食 #花蓮 #台湾 #花蓮咖哩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咖哩飯

#平價美食 #花蓮甜點 #台灣美食 #花蓮咖啡廳

#花蓮下午茶 #花蓮景點 #花蓮 #花蓮早午餐

#老屋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不現時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