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龍山寺 :: 小王煮瓜|黑金滷肉飯與清湯瓜仔肉掛帥,華西街夜市必比登推薦必嚐美食!

1 / 1

-

:::  小王煮瓜 :::

■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

■ 09:30-20:00(週二公休)

■ 僅供現場候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規定,不收取服務費

-

.滷鴨蛋 $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肉飯 $76

.鮮魚湯 $96

.筍絲(大) $56

.油豆腐(大) $26

.魯肉飯(大) $55

.滷白菜(大) $56  

這裡的單價略比其他小吃店再高上一些,但食材的選用和呈現的口味,我們都很喜歡,也覺得很值得。

滷肉飯鋪上滿滿的滷肉,肥肉居多,但卻不讓人感覺油膩,入口有富膠質的黏稠感,帶有甜味,一整碗很快就能夠扒光。控肉則相當令我們驚豔,滷透的控肉,肥瘦各半,油油亮亮,瘦肉處帶有些肥肉的滑嫩感,肉質相當紮實軟嫩,又香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小菜,就放心地隨便點吧!和滷肉飯相當對味的筍絲、滷白菜和油豆腐,都是滷至熟透、完美吸附醬汁的品項,最喜歡滷鴨蛋,圓圓一顆非常飽滿又好吃,魚湯也很鮮甜呀。

雖然小王煮瓜的品項顏色較深,我們起初也擔心口味會死鹹、不合我們胃口,但事實上是我們多慮了,好吃,推薦給大家!

最後說來有趣,小王煮瓜的招牌是滷肉飯和清湯瓜仔肉,但我們不想喝甜口味的湯,竟然沒有點這道招牌,回家後一直覺得可惜,不過相信日後還會持續回訪,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口味了!

-

有人跟我們一樣,也是 #陪沈團 的小粉絲嗎?

好友力推,近期也被YouTube演算法推薦了陪沈團的影片,看到這間位在華西街觀光夜市內的小王煮瓜,本就想吃這間店的我們,更是動念立即前往,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好吃。

小王煮瓜前身為「小王清湯瓜仔肉」,二代的老闆接了家業後,不僅將店面翻新、設計了全新的品牌更名為小王煮瓜,更是懷舊氛圍的華西街夜市內唯一奪得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

明亮且寬敞的店面,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店員手腳也相當俐落,點餐後沒兩下餐點便上桌。靠近門邊的,是大鍋大鍋的滷汁和清湯瓜仔肉,整間店瀰漫著香氣,還不到晚餐時間,店裡就已經被人潮給塞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實際吃過一次,就能理解小王煮瓜開業40多年至今仍火紅的原因,雖然平常較少到此區域,但我們絕對會為了這碗滷肉飯無限回訪!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小王煮瓜 #必比登台北美食 #華西街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萬華美食 #龍山寺美食 #台北小吃 #台北必吃

#相機食先 #平價美食 #華西街夜市 #黑金魯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滷肉飯 #台北魯肉飯 #黑金滷肉飯 #萬華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