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5間高顏質生日蛋糕店

1 / 1

    媽媽的生日就在下個月,今年輪到我準備生日蛋糕了!老實說我本人實在不是很愛吃蛋糕,所以這次走訪了三家同時有賣切片蛋糕也同時有賣整模蛋糕的店,再加上兩家之前吃過覺得不錯的咖啡蛋糕店!

   

時飴Approprie'

    每次在挑選媽媽生日蛋糕的時候,媽媽總是希望挑食的我們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而我最喜歡千層蛋糕。因為千層蛋糕雖有奶油,但因為每一層都是薄薄的一層,吃起來不會太膩;每一層都是用餅皮堆疊而成的,所以也不會有海綿蛋糕那種吃起來很乾的感覺。

    時飴店面位於赤峰街的巷弄內,店面不大,位子也不多,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而時飴的伯爵茶口味,吃起來可以感受到滿腔獨特的伯爵茶香氣,且吃完會有一點點唇齒留香的感覺。

時飴Appropri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8巷22號

粉絲專業:時飴Approprie'

BAC CAKE

    BAC Cake是一間成立十來年以巧克力為主軸的品牌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我個人對它印象最深的其實是BAC Cake與迪士尼的聯名系列,選用比利時的巧克力及法國鮮奶油等優良食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他們家的起司巧克力蛋糕吃起來的口感真心有別於其他店的巧克力蛋糕,海綿蛋糕意外吃起來的棉柔,搭上奶油起司的順滑不搶戲,重點是整個口味都不會過分甜膩。

BAC

購買專櫃:Sogo百貨

粉絲專業:BAC Cake & Sweets

Mum, Mum . cake饅饅好食

   這一間是我某次在信義區逛街時看到的,是一間來自新竹的高顏質蛋糕專櫃,不僅是蛋糕顏質高,就連宣傳型錄也是走一個韓系手繪的風格,真的是讓人很心動啊!

   那次我買來品嘗的是OERO拿鐵草莓,可以感受到草莓的酸甜,但這款我覺得OREO的甜有點蓋過草莓的感覺,不過他們家也是有賣整模蛋糕的唷!可以去詢問專櫃或是它們的網頁。

饅饅好食

地址:新竹市文化街22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專櫃:統一時代百貨B2

粉絲專業:饅饅好食

KOBE Sweets Cafe

   Yes!就是神戶果實!之前有分享過的"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他們家的蛋糕應該是我除了工作之外,在同一家咖啡店購買過三次蛋糕的店家了吧!他們家的蛋糕都是有搭上水果的,水果總是超大顆超滿足。不僅僅是視覺效果滿足了,且口福也滿足了!

   我總共嘗過他們家的三款蛋糕:杯子層層蛋糕、水果捲以及神戶卡士達奶油蛋糕,真心推薦單片蛋糕類,杯子層層蛋糕CP值真的不錯,神戶卡士達奶油蛋糕也是個人蠻喜歡的口味;此外他們還有提供四種整模的蛋糕,三天前預訂。

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3樓(微風南山)

粉絲專業:KOBE Sweets Cafe' 神戶果實

不二家Peko

    相信很多人都應該知道"不二家Peko"這個品牌吧?小時候的牛奶糖罐或牛奶糖盒都有印製他們的招牌娃娃像Peko醬,在逛SOGO百貨的時候,才發現他們也有專櫃,也有賣我最喜歡的千層蛋糕,雖然千層的口味選擇不多,但依舊還是蠻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經額上的考量,或是尺寸上的考量那這家的選擇會相對來說多元一些。

不二家PEKO

購買專櫃:SOGO復興館B3

    

   以上推薦的五間都是真心推薦,雖目前尚未選定哪一間做為我媽媽的生日蛋糕,不過這五間都是各具風格特色的蛋糕店,相信您也可以尋覓到合適您風格的蛋糕的!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