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吃什麼】FF.|捷運小南門站|黑白極簡咖啡廳

1 / 1
嗨大家好~我樹懶啦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品項、品名都很獨樹一幟的風格小店!FF.
🔺文末附菜單 
🔺版權所有/轉載前請告知並註明出處

▪️ 用愛捶打紫山藥煎餅 NT.110

▪️ 草總是吃不到的提拉米蘇 NT.150

▪️ 拿鐵咖啡 NT.150

▪️ 牛奶糖拿鐵 NT.160

山藥煎餅真的是平常在咖啡廳見不到的品項!同時也是他們家的熱門打卡餐點~建議大家都可以來嚐鮮看看🤤 上層灑上黑糖粉多了一份焦香味,本來以為會很衝突但放入口中卻莫名的搭!入口時可以感受到山藥泥塊顆粒感充斥在其中,不是像一般鬆餅那樣軟綿蓬鬆的口感~

-

提拉米蘇相對來說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能感受到淡淡的白蘭地酒香,糕體是偏濕潤但不會一挖就塌陷到底的那種!(不過網上也蠻多人推薦的,所以口感喜好見仁見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部分店家取了蠻多有趣的品名,但怕踩雷或怕不合口味的可以點一般咖啡就好!蠻順口的也不會過於苦澀~不過在喝牛奶糖拿鐵時,只有隱約感受「牛奶糖」的存在,所以不用擔心會過甜!但如果是螞蟻人就建議點選其他飲品了🤣

店面很小,但整體設計簡約有質感!賣的品項也是算蠻有獨特性的~(品名也是取的趣味性十足)如果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來嚐鮮看看!體驗在一般咖啡廳沒嚐過的食物🤤

💡營業時間

不定時公休(請看粉專公告)

每日 12:00-20:00

💡交通方式

捷運小南門站2號出口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二段10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資訊

無訂位服務

Facebook:FF.

Instagram:ff.coffeeholic

💡菜單

#樹懶吃什麼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捷運小南門站 #捷運龍山寺站 #中正區咖啡廳 #簡約咖啡廳 #山藥煎餅 #foodie #taipei #taiwan #pancake #cafe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