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陽明山餐廳推薦:豆留森林!全台最美的Cama就在這~竹林秘境的咖啡廳、美食推薦、菜單懶人包

1 / 1
陽明山上除了文化大學後山的夜景餐廳、花季賞花、七星山等景點,是不是都已經去膩了呢?沒有辦法出國的這一整年也已經好想念那些日本的美景嗎?沒關係,陽明山上開了一個將近600坪的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吃喝玩樂都幫你包在裡面,一進去就讓人想一路在裡面逗留,光是拍照就能讓耗上一兩個小時~還不一起看看哪些好吃好拍?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2019年11月開幕的Cama旗艦店是配合臺北市政府文化局老房子文化運動2.0,改建自 1937 年歷史建築,建物原為台灣省政府「農林廳林業試驗所轄管廳舍」。將老屋細心修復,並通過設計讓老屋翻新之外更賦予全新的靈魂。

陽明山花季的繡球花也可以直接在門口就能欣賞到。

陽明山TOP5繡球花園區,夢幻花海追起來,揪閨蜜一起去拍奇蹟美照吧!

店前面有兩個特色郵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能夠投遞出去呢?

好想好想去日本啊~(吶喊)沒關係!這裡跟嵐山竹林步道一模一樣,快跟我一起來演臥虎藏龍吧(被打)。

2021陽明山人氣餐廳推薦TOP11,下午茶、正餐、甜點通通都有!

通過竹林就出現了這個小白屋,屋內有桌子跟椅子逛累了也可以稍稍在這做停留。偷偷地告訴大家,如果預約不到店裡的位置或等待時間很長也可以先來這小白屋裡坐坐拍個美照。

陽明山一日遊懶人包,賞完繡球花還有這些地方可以去!假日來趟輕旅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這種日式老屋散發出來的氣質,讓人感到放鬆。在這悠閒的度過美好的早午餐或者是下午茶,好像時間倒流到這老屋改造前的懷舊復古。

【台北】陽明山擎天崗大草原中央步道「全面開放」,注意事項都在這!

也可以選擇坐在戶外用咖啡跟這森林中的芬多精說聲Hi。

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強調「咖啡五感+沉浸式體驗」的烘豆教室,了解從一顆生豆,到一杯咖啡的烘豆製成。除了由咖啡達人介紹咖啡的屬性以及香氣之外,也可由講師帶領製作屬於自己風味的咖啡豆,更甚至可以將製作好的咖啡豆做成濾掛咖啡方便平常飲用。

室內裝潢以深褐色的木質調為主軸,更加凸顯了老宅的恬靜沈穩。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菜單

除了咖啡之外店裡更提供全天候餐飲的服務,不管是早午餐、下午茶更甚至正餐都能一次在豆留森林裡滿足需求。依照季節的不同更推出了限定的飲品來搭配四季的變換更甚至是陽明山的花季。

@以上菜單擷取自CAMA COFFEE ROASTERS豆留森林官網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 餐飲推薦

由於我們當天預約到的時間是下午茶時段,所以就只點了飲品及小食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秋桂花季限定風味飲  桂花酒釀奶蓋冰咖啡$160

桂花酒釀淡淡的香氣融合著順口香滑的奶蓋,巧妙地微掩著咖啡的苦澀,卻不搶戲的讓層次在嘴裡化開。

2021竹子湖海芋季!陽明山一日遊必去5大打卡景點+景觀餐廳推薦全攻略

非洲 微醺酒香 蜜處理$200

這款手沖輕輕柔柔,有點蜜香氣,酸感不重,尾韻帶有些甘甜,至於酒香我倒是沒有那麼強烈的感受。

 今秋桂花季限定風味飲 桂花蜂蜜烏龍茶$180

如果不喝咖啡這款茶飲也是滿好的選擇,裡面還有些許的桂花釀聞起來讓人放鬆,雖然可回沖但蜂蜜的香氣會淡很多。

烤薯塊佐鮮蔬$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吃不油膩,但薯塊的醬料用的只是普通的番茄醬稍嫌單調乏味,如果能有特殊的沾醬會更具特色。

    

餐點美味:⭐︎⭐︎⭐︎(滿分五顆)

價錢實際:⭐︎⭐︎⭐︎(滿分五顆)

再訪意願:⭐︎⭐︎(滿分五顆)

豆留森林交通資訊

可先搭乘捷運至劍潭捷運站或士林捷運站,轉搭公車109、111、260、303、紅5至文化大學下車,下車後往右手邊1分鐘的位置即抵達。

     

店名:#豆留森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營業時間:0900-1930(五六日加長營業至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豆留森林 #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cama#烤薯塊#咖啡#奶蓋#蜂蜜烏龍#竹林步道#陽明山景點#陽明山咖啡廳#士林美食#士林咖啡廳#台湾グルメ#台湾観光#台湾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yummyday#yummyday台北#popyummy#popyummy台北#대만카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