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精選!迪化街必買伴手禮TOP17,推薦滋養豆餡舖、李亭香,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

1 / 1
台北具歷史意義的老街,古色古香大稻埕、迪化街、知名月老霞海城隍廟都是來台北必去之處! 不僅是過年時才可來訪年貨大街,超推薦大家可以平時也可以來迪化街走走,除了擁有老式傳統建築及老宅翻新特色外,想給朋友們台北最特別的伴手禮,絕不能錯過這一篇迪化街伴手禮推薦,給你好吃、好用一次滿足!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裡~迪化街必買伴手禮TOP17一次推給你。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 : 滋養豆餡舖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47號

營業時間 : 9:00-19:00

必買推薦 : 最中套餐$50/草莓大福$65/銅鑼燒$45

人氣和菓子日式糕點,是台北老字號70年老店,來到這裡可以點份最中套餐,喝著茶吃著洋菓子,甜而不膩人氣糕點,離開前在買份精緻日式禮盒其中以季節性草莓大福,香甜草莓直接一整顆say hi,一口咬下酸甜多汁,紅豆餡麻糬甜度也很剛好,如錯過草莓季還有銅鑼燒,口感細緻豆餡是最大特色,日式伴手禮首選 !

👉🏻台北TOP7必買伴手禮,除了鳳梨酥這些也很欠買!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2 : 李亭香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09號

營業時間 : 9:00-20:00/週日9:00-19:00

必買推薦 : 平安龜禮盒4入$168/金錢龜6入$336/小泡芙禮盒12入$2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年歷史老店,傳統餅結合創新台式糕點,除了販售喜餅、彌月禮盒外,還有人氣必買平安龜可愛烏龜造型象徵長壽吉祥、全新升級金錢龜祝賀金錢龜來,兩種都超適合拿來送禮祝賀!除此之外還有小泡芙禮盒也就是台式馬卡龍同樣為店內人氣商品。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3 : 林華泰茶行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 : 7:30-21:00

必買推薦 : 紅茶/烏龍茶

喜歡喝茶不可錯過的台北百年老茶行,保留傳統作法沒有過多包裝,主要在茶品本身,販售本地及進口茶葉是一間貨真價實的好茶行,有提供散裝四倆和禮盒一台斤包裝,從平價茶到高單價茶不管想要零買還是批發通通都有,超適合買給喜歡喝茶的長輩朋友們。

👉🏻迪化街超人氣老店特輯!10間阿公阿嬤等級的古早味美食都在這邊!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4 : 合興壹玖肆柒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3號

營業時間 :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買推薦 : 經典禮盒10入鬆糕$620

傳承七十年的傳統糕點,用古法製作的手敲鬆糕,小巧可愛在店裡可以直接點來享用,店員還會先幫忙蒸完在附上一杯茶飲,老味結合新造型,拿來送禮還有超美禮盒包裝,整體傳統又漂亮超適合當伴手禮。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5 : 江記華隆肉紙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11號

營業時間 : 8:00-20:00/8:00-19:00

必買推薦 : 招牌香脆杏仁豬肉紙$300

三十多年老字號,最有名的是超薄0.02公分肉紙,薄薄脆脆一片片像紙片一樣,所以稱為肉紙,超級特別真的跟紙一樣薄,烘焙過後還必須手工包裝才能預防破碎,整個是很耗費工夫的一個商品,這麼特別的肉紙必須打包當伴手禮。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6 :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 : 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買推薦 : 小餅乾麥芽餅$50

迪化街純正麥芽餅是一台小小攤車,但卻擁有超高人氣,古早味餅乾,現點現做有小餅乾、大餅乾兩種其實最推薦小餅乾中間夾著麥芽糖,小小一個不黏牙口感,會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完後都想在買一包!

👉🏻逛迪化街老街必買的古早味麥芽餅乾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7 : 茶日子 大稻埕門市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8號

營業時間 : 9:30-18:00

必買推薦 : Dae 365一包$35

日日是好日,是品牌初衷也是對未來日子的期許,使用台灣在地茶葉,台灣茶為基底,搭配來自台灣各地小農花卉及原物料,搭配充滿設計感的包裝,罐裝、還有單包販售的茶品搭配日日是好茶寫上365代表著365天天天都是好日,文青包裝拿來送禮超適合。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8 : Monkey Mars 火星猴子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9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必買推薦 : 蝴蝶酥$420/曲奇餅$470

一想到曲奇餅直接想到香港的小熊,迪化街也有人氣伴手禮,火星猴子的蝴蝶酥、曲奇餅也都嚴選各地食材,用低糖、少油烘焙而成,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上一口,在包裝上一樣用心的鐵盒設計配上結合台灣在地特色讓整個盒身可愛度無敵,拿去當伴手禮整個可愛到不要不要。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9 : 鹹花生咖啡館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97號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必買推薦 : 肉桂捲/花生捲

大稻埕迷人店家台灣典型街屋,長條形連棟式店鋪 三進三連棟,隱身在大稻埕街道上~ 超低調門口是兩間店連通再一起 一入門鹹花生穿越中庭就是孔雀餐酒館。有名的捲類共有三種口味肉桂捲、焦糖花生捲、榛果可可捲,最有名的是肉桂捲,不愛肉桂的我選了焦糖花生捲,熱呼呼現烤很香又鬆軟 花生味不重配上焦糖醬淋在上頭超濃,喜歡肉桂捲的可以來試試這家,不愛肉桂捲的還有另外兩種可以選擇相當貼心。

👉🏻迪化街必去|隱身在大稻埕裡鹹花生咖啡館高質感古色古香典型街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0 : 老竹子三發包子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營業時間 : 10:00-18:00/週一休

必買推薦 : 芋泥千層派$22/紅綠豆千層派$22/奶皇千層派$25

必買推薦 : 口味超多的三發包子,甜的鹹的想的到的通通有,最特別的是還有千層派饅頭有芋泥、紅綠豆、奶皇三種口味,層層推疊的甜甜滋味,超適合買來當早餐或下午茶,老店滋味格外迷人。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1 : 加福奇士蛋糕專門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72號

營業時間 : 9:00-21:00/週日9:00-17:00

必買推薦 : 起酥蛋糕小盒$250

老字號奇士蛋糕必買的起酥蛋糕是最經典的美味,小盒有10片切好的蛋糕,光看上頭酥皮就知道這個有多優秀,外層酥酥脆脆蛋糕體柔軟,簡單的滋味就是最耐吃,加上充滿年代感的外盒,超有迪化街感,必買辦手禮絕對要帶上一盒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2 : 佳興魚丸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營業時間 : 9:00-18:30/週日公休

必買推薦 : 福州魚丸一斤$190

魚丸當伴手禮特別了吧~是不是超特別!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大大圓圓白白的魚丸,來到迪化街不要忘記來上一碗魚丸湯,超大一顆充滿Q彈口感搭配肉餡濃郁,整個大大滿足!吃完後還可以直接買上一斤帶回去煮一波。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3 : 姚德和青草號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55號

營業時間 : 8:00-19:00/週日8:30-18:00

必買推薦 : 青草茶包$80

70年歷史老店,老店翻新後很有風味,來迪化街走走如果累了可以先來上一杯青草茶、苦茶、蘆薈茶、茅根茶,一杯杯古早味涼茶,可以讓人退退火又消暑!喝完後還可以帶包青草養生沖泡茶、沐浴藥草泡澡,青草茶包一包包拿來送來超適合,重點包裝很文青送禮很有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4 : 十字軒糕餅舖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68號

營業時間 : 8:00-21:30/週日9:00-18:00

必買推薦 :  桃紅巧克力桃$65/小壽桃$25

一家比一家還老,十字軒已是80幾年老店,種類很多的傳統糕餅店,在這裡可以買到傳統壽桃,超適合拿來送給長輩,一般往往生日才會拿來送禮,但不~拿來送禮也超可以!送上一顆小壽桃當伴手禮超有創意又可以祝賀親朋好友。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5 : 高建桶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04號

營業時間 : 9:00-20:00

必買推薦 : 雜貨桶器木具

除了吃的以外,超推薦這家古早味雜貨桶具木具,應有盡有一進去整個被吸進去! 木質餐具超多,很喜歡這種雜貨小店,各類木盤木匙,是迪化街必逛老店,也是觀光客們超愛在門口拍照的好地方,來這邊不訪可以帶個傳統編織袋回去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編織包、復古繡花鞋這裡買!日本人來台灣必逛必買店!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6 : 小花園鞋莊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7號1樓

營業時間 : 9:30-19:00

必買推薦 :紅線口金包

在這裡不僅有華麗的繡花鞋可供訂製,還有特別紅線口金包,迪化街有名的月老霞海城隍廟求好的紅線大家都怎麼收藏呢?如果還找不到地方,可以幫它找個專屬包來收藏,除了可以放紅線外還可以放些小東西,超實用紅線口金包拿來當禮物送人也超適合,不想買吃的就來小花園帶個小包包吧。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17 : 印花樂大稻埕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28號

營業時間 : 10:30-18:00

必買推薦 : 絹印花包 DIY 手作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眾多,花色齊全,好逛的印花樂店鋪,最棒的是還可以預約手作體驗!擁有獨一無二特色小包,不管是送禮或自用都超級適合,想給自己或朋友專屬的手作禮物來這邊準沒錯,手作禮物心意滿滿滿,直接送禮送到心坎裡。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TOP17推薦給大家,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台北不訪可以先到古色古香、新舊交融的迪化街走走逛逛,再帶上一份伴手禮不管吃的用的手作的也通通都有,送禮就是要送自己滿意的,收到的人一定也能感受到滿滿心意。

感謝大家陪我到結尾,喜歡幫我點個愛心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weiwei享食趣,愛吃愛拍愛分享跟著我一起享受每一個時刻 : )

👉IG帳號 weiwei_8111

歡迎留言或跟我聊聊天也可以 下次見👋🏻

懶人包系列

10家台北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實在好療癒!2020全聯必買甜點大公開|15大推薦全聯甜點清單

星巴克最強飲品!2020星巴克耶誕限定太妃核桃風味那堤幸福回歸

2020年精選10家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Jasons超市必買TOP 10!百元以下高CP值零嘴都在這!

精選北中南十間質感咖啡廳|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完美的午後/放假就適合來放鬆一下

捷運美食

台北忠孝敦化站|東區早午餐BRUN不然/高質感清新風愛吃早午餐的朋友不能錯過

台北|市政府|燒肉中山ZONZEN一生懸命以肉之名/燒肉控必吃推薦/ATT4FUN信義區百萬夜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南京三民站|來吃咖哩咖哩控集合/大師兄銷魂麵新品牌/職人精神咖哩

台北|中山站|卜卜商店/隱身赤峰街二樓日式老宅/免排隊也能喝到/台南波哥茶飲台北也有店

-

#迪化街必買伴手禮 #迪化街伴手禮 #台北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必買伴手禮

#滋養豆餡舖 #李亭香 #伴手禮 #迪化街 #台北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