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木魚酥焿⭐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鋒木魚酥焿⭐

發掘宜蘭傳承美食,

鋒木魚酥焿古早味道重現江湖,

以前鋒木老老闆的魚酥又回來囉~😍😍

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魚酥焿,

嚐起來清淡不油膩,更散發著獨特香氣,全採取現點現做,輕輕鬆鬆只要用銅板價就能品嚐美食。

店內都是手工自製,獨家口味喲!老闆很親切,聊了一會兒,原來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鋒木魚酥焿號- 鋒木魚酥焿只賣一種焿,那就是魚酥,老闆訴說著店內魚酥都是自己當日手工新鮮現做的,所以口感和外面機器做的不一樣,店內就賣這一項商品,來客絡繹不絕,就知道有多美味!

目前有麵和米粉還有粿仔可選擇,醬料也可自行添加,連店內的辣椒醬也是老闆手工製作的喲,獨特之處值得品嚐,幸福每一口都耐人尋味~💯💯

老闆堅持原創魚酥焿手工新鮮現做的原則,選材部分也都是特選在地生產好食材來製做,每天限量供應,要品嚐要靠運氣了!

故事原由:

民國60年由鋒木老闆創立的這間魚酥焿,當日沿街販售後才租店面開業,期間生意非常得好,甚至在當年還沒有雪山隧道的便利交通,就有非常多從台北或其他縣市專程來吃的老饕。

後來老老闆身體不好後,所以在新民店老房東請求下就把店面&技術暫時轉借老房東經營。後經洽談多年直到民國109年底才返還招牌及生財器具,新民店老房東的兒子經營上,口味上如同看到的相關食記上都有提到口味有很大的走味,(舊店面因為國有財產局要回收土地,因此新民店房屋即將拆除),故搬遷到新址將鋒木魚酥焿古早口味再次重現!

大家之前都已經習慣房東的魚酥了(口感類似淡水魚酥,吃起來硬硬酥酥的口感)

必須要泡到湯汁才會變軟再吃,因魚酥製做工藝手法及魚漿及粉料配方比例未依原創方式製,因此口味風味完全走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這個老闆(鋒木老闆的長子)手工製做的魚酥,品嚐起來比較有魚的味道,真正傳承的鋒木魚酥的古早老味道,終於回來囉~大人小孩都愛吃!🤤🤤🤤

品嚐起來不是那種硬硬的魚酥乾乾的丟進去羹湯裡,而像吃餅乾一樣那種,現在吃起來覺得很懷念,因為我小時就吃這口味,覺得這才是正確的魚酥焿作法,價錢方面一碗只要50元,實在的銅板美食,吃完後覺得超飽足der.

如果要外帶,老闆還可以貼心的幫您將魚酥及麵和焿湯各別分裝(售價60元),外帶回去享用,而且份量很足喔!

來宜蘭玩時可來品嚐看看,可以再一次吃到記憶中懷念已久的經典好味道!分享給大家👍👍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SJLkCrGq/

——————————————

🏠 🏠 店家資料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鋒木魚酥焿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17號

🔺電話:0988 398 138

🔺google地圖

https://goo.gl/maps/mq1MemToDde687US6

🔺鋒木魚酥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food1971/

#銅板美食 #美食 #經典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美食 #tiktok美食特派員

#蘭陽美食 #傳承的好味道

#鋒木魚酥焿 #魚酥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