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區美食|宋宅手食-料多超實在的海苔燒肉飯糰,捷運海山站美食

1 / 1

之前偶然間在IG上面發現一間叫做「宋宅手食」的小店

是專門在賣海苔飯糰的!我超級喜歡吃飯糰,尤其是外面一定要包覆海苔的,只要外面有海苔,我一定都會試試看。

首先在捷運三號出口出來之後,先經過全家,往裡面的巷子走去,再往第一個路口右轉,靠著邊走,沒幾步路會看到小小的字樣

是的,宋宅手食往這裡去。

**大家可以先將這篇文章加入收藏口袋名單,等下次去就可以很方便找到我的內文拉!

原味燒肉飯糰 $45

裡面有生菜、煎蛋(軟嫩的口感,像歐姆蛋),現炒現弄的燒肉!

米飯也是應該要很有講究的吧?沒有錯,我覺得米飯很香,吃起來非常Q,這也是飯糰好不好吃非常重要的因素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料真的多到快要爆炸出來,除了用塑膠袋包裝,外面還有一個塑膠餐盒裝著。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有質感又平價的飯糰了!

(據說他是澳洲回來的小廚子唷)

接下來Liz要進行評分啦!

⭐️用料:

🌕🌕🌕🌕🌕

用料新鮮、豐富,不用多說了!

⭐️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我點的原味燒肉飯糰來說,$45元,而且燒肉現弄,料多實在,跟一般外面賣的手工飯糰相比,不僅內容物更豐富、更多選擇,外面還有海苔,我覺得價格合理。
 

⭐️回購率:

🌕🌕🌕🌕🌕

回購率滿分!會滿分是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價格也很合理,無論當早餐或午餐,都非常足夠。

⭐️地理位置:

🌕🌕🌕🌕🌕

地理位置好到沒話說,就在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出來要繞到巷子裡面就可以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宅手食: FB粉絲專業

宋宅手食訂購: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