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餐廳食記-紅屋牛排-忠孝店(忠孝敦化2號出口)

1 / 1
慶祝三八婦女節,與同事一同前往紅屋牛排想用商業午餐,相信對台北在地人都是耳熟能詳的一間歷史悠久的餐廳,這也在我們進入餐廳後迅速得證!

連平日中午時段都只有一兩桌空位,可想而知假日或晚上肯定是更難訂位,如找不到停車位也有代客停車不過車位不多,一進門服務生就會熱情地打招呼,我們剛好坐在櫃檯附近,能一直聽到服務生跟客人問好聊天。

座位看出去的景色,老餐廳老花紋,富有歷史味道。

左下的蔬菜棒有紅蘿蔔/小黃瓜/豆薯(白色),豆薯很特別,我們沒人猜得出來直到服務生替我們解答,配上千島醬特別開胃!

下方是麵包/千島醬/奶油,麵包有兩種每人各一,大蒜太搶手了一上桌馬上被拿走,一般麵包搭配奶油很不錯,值得稱讚的是麵包上桌是熱騰騰的,非常鬆軟呢!

沙拉-有分成油醋/千島醬。服務生會端著兩種醬一一詢問~
湯品-玉米濃湯/海鮮湯/洋蔥湯

我選擇玉米濃湯,嗯….不是牛排館那種濃稠的口感,玉米也有點感覺營養不良,小小偏鹹的感覺。另外同事點的洋蔥湯評價不錯,同事平常不吃洋蔥的人喝起來都覺得很順口,煮得滿軟爛的,吃不太到洋蔥本人,但味道很香~~

我的套餐F — — 明蝦X1+深海龍鱈魚X1 (NT$850)

上桌時服務生也會讓人挑選醬料,當然是綜合啦~黑胡椒跟蘑菇都吃!
橘紅是地瓜,頗香甜的😋😋
鱈魚口感很嫩,入口即化的那種,覺得一尾真的不夠啊~~~
蝦子更不用說了很大隻肉質鮮甜又紮實,還貼心的附盤子讓你放蝦頭尾,中間都去殼了吃起來很方便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事套餐C — — 明蝦X1+牛小排X1 (NT$900)

蝦子跟地瓜就不說了主要牛肉部分評價也是很不錯,肥瘦肉比例適中,雖然沒讓人選熟度,但其他五位同事吃起來都是讚嘆的~~~

最後來到了甜點跟飲料,這小蛋糕真的很復古,想到小時候的生日蛋糕,原本吃到這裡已經超飽覺得吃不下了,但甜點吃了第一口之後就停不下來,跟紅葉蛋糕有得比了,最後的最後來到飲料,莫名想喝奶茶原本心裡已經準備好餐廳的奶茶會太甜,但出奇的茶味比較重反而不過甜,為今天的婦女節劃下了美好句點。

店家資訊-紅屋牛排 Home Steak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9號
電話:02-2751-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