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三鐵無菜單鐵板燒] 中壢在地人都在吃的無菜單鐵板燒,不到一千元就能吃到龍蝦、干貝、烏魚子

1 / 1
記得兩年前住在中壢的好朋友就有推薦過三鐵無菜單鐵板燒,當時只傻傻的存在GOOGLE地圖上,卻一直錯過它。今年雙魚座壽星的聚會就選在三鐵鐵板燒,百聞不如一見,不到一千元就能吃到生猛龍蝦、干貝、烏魚子、牛排,性價比實在太划算了!

三鐵無菜單鐵板燒移過一次店址,現在的店在大同路上,晚上是徒步區,氣氛很不錯,而且附近停車場很多,下交流道一下子就到了,對於外縣市要來用餐的人真的很友善。

我和友人都選了NT 980的套餐,雖然是平日中午,鐵板周邊的位置都是滿位的,看來真的很受歡迎阿~

確定價位之後,主廚會確認有沒有過敏的食材,以及喜好的牛肉熟度、龍蝦的調理口味。

位置上除了餐具、水杯還有醃洋蔥和青木瓜片。

第一道是雞肉沙拉,雞肉吃起來很軟嫩。上面附上一片很濃郁的煎起司,吃起來很脆口,味道很有厚度。

附上一片在鐵板上煎過的法國吐司切片,很鬆軟,沾著沙拉醬或是放些醃洋蔥上去都很好吃~

接著是干貝、烏魚子、水梨片疊起來的開胃菜,旁邊還有川燙之後冰鎮的瓠仔絲,口感很清爽、好吃。

水蓮煎鮮魚塊。一般鐵板燒常見的都是炒高麗菜,水蓮比較少見。魚塊口感很細緻,吃得出新鮮,一下子就完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主菜之前穿插了一道南瓜湯,超濃郁的南瓜湯頭裡面放了一小塊的米香和起司,米香泡過南瓜湯之後多了一些濕潤感,咬起來不黏牙,又飽足又好喝。

接著是龍蝦,我選了原味的處理方式,吃得出龍蝦的鮮,不會剝殼的話,隨桌的服務生也會適時的伸出援手,服務加分~

最喜歡旁邊放的茄子跟香菇,鐵板煎的熟度很剛好,調味也很恰如其分。

友人選了蒜味洋蔥,口味重一點,但鮮甜不減。

五分的牛排還透著淡淡的粉紅色,口感軟嫩而且咬起來不韌,沾一些海鹽就很好吃。

鐵板燒的精隨就是會在所有的大魚大肉之後來一些金黃的飯,而三鐵無菜單鐵板燒這天提供的是鰻魚炒飯,雖然這時候已經飽到天靈蓋,我還是把炒飯都吃光光了,一口接著一口的,減肥什麼的就明天再來吧~

最後是餐後甜點,香草冰淇淋加上一片煎過的布朗尼舒芙蕾,看上去像是鬆餅,但吃起來更像舒芙蕾的鬆軟,在嘴巴裡融化的口感,巧克力的香氣遠在鐵板的時候就滿溢整個空間。

三鐵無菜單鐵板燒位於隱密的二樓空間,座位數大約22個,其實也很適合包場聚會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是朋友訂位點餐,不確定是否有提供其他酒水飲品,如果有其他飲品感覺用餐體驗應該也是會加分~

整體而言,NT 980元可以吃到這麼多種高貴的食材覺得很值得,其他桌有好幾位都帶著小朋友一起用餐,所以親子友善的部分也是沒問題的,推薦給喜歡無菜單鐵板燒的大家。

三鐵無菜單鐵板燒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35號2樓

營業時間:12:00-14:00, 17:30-21:30 (周末提早半小時營業,晚餐時段順延半小時)

電話:0963-931233 (也可以網路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