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黨主席九九現炒|台中平價現炒推薦|百道料理任選,量多實在、白飯無限續,最便宜只要99元!

1 / 1

【黨主席九九現炒】位在漢口路一段進台灣大道二段的一個轉角處,專賣平價熱炒類型,附有停車場,是間三五好友、同事/家人聚餐、酒肉朋友都愛去的一間餐廳。

出門在外打拼,難免會懷念媽媽煮菜的味道。而這間【黨主席九九現炒】外觀看似普通,但卻有著近百種的料理選項、寬廣的用餐環境、熱情的服務。是許多上班族下班後都愛去的店,吃吃家常菜、小酌一下。

▾ 環境整體很大而且很乾淨,蠻有規模的一間快炒店。

▾ 座位有圓桌與長桌,很適合同事/家人聚餐、三五好友吃飯。

▾ 除了室內座位區外,戶外也有提供抽菸者的座位區。

▾ 餐具、醬料採自助式,白飯可以無限續。

▾ 飲料或酒也是自取。

▾ 有與附近停車場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黨主席九九現炒】除了熱炒外,還有鐵板、三杯煲、香酥、火烤,菜單上加總起來近百種品項可以選擇,很適合點很多道大家一起共食。

豆干炒肉絲 $99

豆干有先炸過再與肉絲炒在一起,炸過後比較有嚼勁且有爆炒香氣,但整體口味稍微偏乾。

菜脯蛋 $109

這菜脯蛋形狀很圓很完整,外圈的外皮煎的恰恰好,拿取一塊的剖面滿滿的菜脯,一口咬下那鹹香味超下飯。

水蓮炒肉絲 $139

許多人愛的品項”水蓮”這裡也有!同時也是【黨主席九九現炒】的熱門菜。簡 單的把清脆的水蓮與肉絲、紅蘿蔔、香菇去拌炒,整體口味不會太鹹,是道很清爽的時蔬料理。

三杯杏鮑菇 $1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飯一定要配些醬料類的料理才夠味,平時常見的是三杯雞,到了【黨主席九九現炒】很建議換點三杯杏鮑菇,Q嫩有嚼勁的杏鮑菇吸附著三杯基底,單吃或配飯都很對味。

椒麻雞腿 $189

火烤類現點現烤,等待時間大概要20分鐘,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外皮烤至金黃酥脆,淋上些許微辣的椒麻,大塊又不柴的肉質帶點胡椒鹹香辣感,那味道不會讓人感到很油膩,反而很過癮。

薑絲蛤蠣湯 $169

這碗湯份量超多,對於3-4人點剛剛好。蛤蠣很新鮮大顆且很多,湯頭也很鮮甜不死鹹。

↓菜單提供給各位參考↓

【黨主席九九現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2:00

電話:04-2312-2666

粉絲專頁:黨主席台式熱炒

備註:附設停車場。有配合外送平台food panda、ubereats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本篇原文連結:【美食週報EP17】台中美食.黨主席九九現炒

◆每個人口味與想法不同,以上僅供參考,實際上還是得由您們親自品嘗唷!

◆以上圖文為【是我 樹蛙】撰寫拍攝,如要索圖請私訊或留言告知

◆持續關注「45Tree Frog【是我 樹蛙】」,不定時更新最新【美食週報、旅遊景點、生活時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