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酒菜市場|今晚來點精緻滷味搭配小酒吧!

1 / 1

這間我其實收藏很久了,一直都沒機會去,剛好最近約了姊妹一起去吃,身為吃貨的我可是沒讓她們失望過。

這邊餐具自取還提供了醬料,特別推薦一下辣椒醬,嗜辣的我這裡的辣椒醬我給過...夠辣夠有味道,不過這裡沒有提供水喔!

餐點不多,但絕對夠你吃。

店內環境不大,座位不多,就是因為這樣非常適合下班聚餐或是朋友聚聚,讓人有種很放鬆的感覺。

#肉燥蔥油意麵 我很喜歡吃麵,特別喜歡有嚼勁的麵條,這裡的意麵很Q彈,不會軟爛,吃辣的記得一定要搭配店內提供辣椒酱!!肉燥給的蠻多的,不過吃到後面會有點鹹喔!!

#醉雞 實在不懂為什麼要放青椒,不吃青椒的我很慶幸醉雞鋪在上面沒有青椒味...不過醉雞味道有入味,還ok。

#薑汁洋蔥醬佐松阪豬 這道我蠻推薦的,不喜歡薑味道的這個薑汁不會太重,搭配底下的紫洋蔥蠻清爽的,而且份量也蠻多的喔!

#嘴邊肉 這個不誇張超級嫩!!!!!而且那個味道我一度以為我在吃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頁、滷菜 特別要講一下蘿蔔真的蠻好吃的,滷得入味咬起來又恰到好處的口感,很推薦。

#炸雞翅 原本想說這邊賣滷味比較多,炸的會不會雷雷的,但個人有個習慣喝酒一定要配炸的,於是我就點來吃吃看,一吃...嗯!!!!沒讓我失望啊!!!味道十分不錯而且搭配旁邊的醃蘿蔔剛剛好解油膩,蘿蔔有個特別的味道說不上是什麼,有些 人喜歡有些人則不太喜歡這個味道,下次有去酒菜市場的可以嚐嚐看,我非常想知道是什麼味道,歡迎留言跟我說。

#蜜汁魚乾與起士脆片 這個我最喜歡,我們還點了第二次!十分適合配酒,丁香魚魚乾搭配甜甜的蜂蜜醬汁以及起士脆片,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很飽了還在塞那種...我必須要說,就算你真的吃飽了也一定要吃看看這道,榮獲我心中第一名阿!

酒菜市場的酒我也很喜歡,那天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梅酒、山桃酒、楓林粱、劉林桂花,說真的我還真是第一次喝到這些酒,酒感偏重,女生的話我推薦山桃酒,這杯一致擄獲我們的心。

建議即使是平日也要訂位喔,我那天去的時候是禮拜一,幸好我有提前訂位,就算是平日店內也座無虛席。

下次經過中山去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就來酒菜市場喝點小酒配點小菜吧!!

美味程度大概是🤤🤤🤤🤤

🛎不收服務費/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提供水

🍴  :酒菜市場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7巷25-1號
🚎:雙連捷運站走路約6分鐘/中山捷運站4號出口走路約10分鐘
☎️:02 2581 7579
🕒:週一至週四17:30-01:00 週五週六週日17:30-02:00 週日公休

#台北美食#台北市#中山區美食#中山區#雙連站#taipei#taipeicity#Foodie#酒菜市場#雙連美食#小酌#居酒屋#滷味#taipeifood#taipei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