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你覺得呢?我覺得可以!創意餐酒館

1 / 1

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一帶,為餐廳、餐酒館百家必爭之地,今天造訪被名字趣味度吸引的"你覺得呢?"餐酒館,由藝人大飛、大根、阿虎...等創立的店,一開始門口的對聯也具幽默感。

復古唱片行的外觀,殊不知進入後是另一個小天地

從晚餐時間人潮就絡繹不絕,辣妹服務生帶領大家入坐,越夜越嗨,從吧檯到座位區座位並不大,也有特意照顧到需要包廂服務的區隔

牆上還可以看到宣傳陶子姊的陶口秀

很會搭上鬼滅風潮的酒之呼吸 

當初看這牌子還想說主打千杯不醉?但後來嘗試過發現調酒類真的不會太濃,妹子們可以放膽喝起來~

雖說是喝酒,但餐酒館的重點是食物也是不能忽視的,所以就來看看他們的餐點是否也新鮮有趣。

明太子優格番茄蟹肉沙拉NT.180

這道一上來著實嚇了我們一跳,雖然明太子.蟹肉皆為高單價,但沙拉給大家的印象應該要是一大盤,滿滿的蔬菜,竟然只有一球?以下還有比例尺圖

真的僅有一個拳頭的大小

這個沙拉CP值瞬間直落,雖然口感不錯,但以價格來說真的覺得很不滿足,差不多一人一口就結束這回合了。

鮮蝦干貝青醬麵 NT.360(已貼心去殼)

終於上來一個平反前面沙拉空虛感的主食,青醬麵我個人很喜歡,份量雖不多,但口給細膩,青醬羅勒香,蝦子也很好吃,很適合配上調酒。

惡魔風雞肉烤餅NT.280

小點烤餅也很好吃,餅皮不會太乾太硬脆,內餡有料也有雞肉,配上墨西哥辣醬並不會辣過頭,讓我想到像是墨西哥捲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露薯條NT.180

松露薯條分量就很充足,上面的松露粉也給的大方,剛送上來香味撲鼻,小酌的時候有個鹹味小點真的很搭!

松葉蟹肉南瓜燉飯NT.380

這道你覺得呢.....?我覺得不行....松葉蟹肉還不錯,但當天的飯如同我照片呈現看起來好像有濕潤但卻沒滲透,顆粒感不重也不黏,不確定是想呈現哪種風味?份量已經不多但整體味道有種電鍋蒸過後的隔夜飯味,大家吃了有種我到底吃了什麼的感覺。網路上好評是不少,也有可能是當日的作業流程問題。

酥炸雞腿佐胡麻醬NT.280

這個屬於創意料理,因為在我印象的胡麻醬就是要配上豆腐或龍鬚菜是絕配,而用炸雞來搭配想像中會是豆乳雞感,端上桌的雞腿香噴噴的很下飯的感覺,口感很嫩又多汁,不會都只有皮,是非常推薦的!

佐上胡麻的雞看起來更多汁了,不過對我來說醬汁可以不要沾太多避免太過鹹,雞肉本身有調味過就很美味。

義式香料烤雞腿串NT.280

這道小點也挺不錯,旁邊橘色辣醬真的夠辣夠嗆!旁邊有小金桔可以提味,洋蔥一起一口吃也能去掉雞肉皮的一些味道,雞腿肉質很棒,一串也很大塊!黑胡椒下去可以開啟味蕾的享受,一盤四串,趁熱吃可以減少油膩感唷!

毒蘑菇NT.380

一端上來這可愛蘑菇形狀,旁邊倒了一隻陣亡的狗狗公仔~杯緣外面撒上彩色糖粉,拿取時要特別小心不要沾的滿手,整個裝置是個藝術,這裡的酒跟飲品的名字都非常有趣,包含"愛情靈藥"."是在哈囉""花生省魔術"...等,讓人好奇都想問一遍內容物,這杯毒蘑菇的感覺也很魔幻,飲用起來竟然有果汁牛奶的感覺,但帶有一點酒精味,以Vodka為基底,加上芭樂.橙...等綜合水果,竟然可以有這麼神奇糖果的味道,讓人覺得不像在喝酒。

整體來說這家的酒品跟飲料是不錯的,也很有創意不馬虎,但食物的部分就需要精挑細選,越晚燈光越昏暗,低消600/人,適合辛苦的上班族週五後來這裡尋找一片開心暢談的天地。

  • 你覺得呢What Do You Think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45號
  • 時間:18:00–02:00(週一公休)
  • 電話:(02)2721-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