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魂的你不能錯過!好吃又好拍的東區冰店-冰花本舖IceQueen

1 / 1
冰花本舖位於車水馬龍的台北東區,是一家餐點多樣化卻樣樣讓人驚喜的複合式冰店。不僅餐點精緻美味,裝潢更是粉嫩,是想和姐妹喝下午茶、拍網美照絕對不能錯過的東區冰店!

冰花本舖-交通方式

冰花本舖的位置交通非常便利(畢竟是熱鬧的東區),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四分鐘就可以抵達。Ahan下班和朋友從公司搭公車搭到正義郵局,下車發現甚至就在站牌對面!

冰花本舖-環境介紹

走到冰花本舖的門口,Ahan和朋友就不禁驚呼:「天啊!也太粉嫩了吧~~~」。從門口到座位、牆壁粉刷,馬卡龍色系的粉嫩色調完全滿足了少女心,要不是Ahan的穿著就是個狼狽的上班族,要不然一定開始狂殺手機記憶體。下次一定要和姐妹穿得美美來這裏喝下午茶,大拍特拍!

冰花本舖-完整菜單

冰花本舖的餐點從冰品、熱飲、正餐到手搖飲一手包辦,無論是餓到不行的正餐時間、或是想淺嚐甜點的下午茶時間在這裡都能滿足,價格在貴鬆鬆的台北也算合理。

冰花本舖-餐點推薦

  • 清燉牛筋肉麵-$120

雖然是來吃冰的,朋友因為還是想吃些鹹食所以點了碗牛肉麵。本來對冰店的鹹食不期不待的我們,可是被大大地改觀了!旁邊的醬料是紅油辣子,香氣十足辣味層次也頗為豐富,敢吃辣的人吃牛肉麵時配上它肯定是錦上添花!本體的牛肉麵不但牛筋肉非常新鮮Q彈,湯頭也很清甜,本來不喝湯的友人最後也把整碗湯喝個精光。之後一查才知道,原來冰花本舖是台北知名高級宴客餐廳「海峽會」的姊妹店,尤其鹹食都是海峽會監製的,難怪根本是被冰品耽誤的牛肉麵店(誤)。

  • 李鹹冰-$120

李鹹冰是由烏梅蜜餞、番茄和烏梅醬汁簡單組成的古早味冰品。酸甜適中還帶點鹹,上面的烏梅醬配上清冰甜度剛剛好,非常解膩!甚至剉冰融化之後,Ahan還想當成烏梅汁喝光XD

  • 花生糖珍珠雪花冰-$200

因為珍珠已經賣完了所以店家幫我更換成白玉,不過其實Ahan喜歡白玉勝過珍珠呀~真是太棒了(歡呼)。本來Ahan對雪花冰的刻板印象就是很甜,吃雪花冰都一定要配白開水才能吃完。但花生糖珍珠雪花冰上灑地不用錢似(?)的花生碎粒讓花生味更加濃厚,同時中和了雪花冰的甜度,讓奶茶冰不會過度甜膩,還有奶酪可以適時的換個口感。當然,如果是愛吃甜的人,就放心把旁邊的煉乳通通倒進冰裡吧!

Ahan這次在冰花本舖的用餐體驗算是相當良好,不但環境舒適、餐點也很用心美味、價格在東區更算是很平易近人了,是個讓人願意回訪的網美冰店。不過還是建議白天時來用餐,晚上許多限量的餐點都販售完畢,就會錯過很多美食啦Q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花本舖-基本資訊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92號(忠孝旗艦店)
  • 營業時間:11:00~21:00
  • 服務電話:02-2778-5739
  •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或APPLEPAY皆可(發票可載具)
  • 低消:每人一樣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