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區越南小吃推薦

1 / 1

🍽|高雄美食 越南小吃 安東河粉|

大家有喜歡吃越南小吃嗎??

自從從左營搬到新興區後,才真正開始慢慢品嚐週遭的店家,今天女友表示很想吃越南小吃,討論了一下決定要吃吃河粉,找了一家評價感覺不錯的越南小吃,這家越南小吃離北高雄或南高雄來說都還蠻進的,安東河粉開在自立路上,雖然店面感覺小小一家,但用餐時段人潮沒有停過(當天),而且看到有些餐點更是限定供應,更是引起我的興趣👀

🥢 安東豬肉河粉

💰 80$

第一次在越南小吃店,吃到同時有腰子跟豬肝在碗內的河粉,豬肝、豬肉跟腰子都蠻嫩的,也沒有太多腥味:湯頭清爽甘甜,河粉口感蠻Q的,吸附湯汁一同入口,很耐吃👌

🥢 咖哩麵包

💰 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少在越南小吃店遇到咖哩,而且剛好遇到咖哩限定日,當然要來上一份啊!

原本我以為是那種夾餡的越南麵包,結果是麵包配咖哩湯!

法國麵包烤的非常酥脆,沾上濃郁不膩口的咖哩湯頭超級對味,尤其中間軟棉的麵包體吸滿咖哩湯汁,有夠滿足的啦~

原本應該是咖哩雞肉,但我用餐時已經沒有雞肉了,改成牛肉,牛肉給的量很多塊,不論是直接吃或搭配法國麵包一起享用,都很爽啊啊啊⋯我真心喜歡這道餐點,吃飽又喝足!

🥢 越南春捲

💰 50$

50元三捲春捲,以這種越南小吃店供應的份量上來說,是算較多的,內餡口感很清淡,即使沾了魚露醬汁也還是不太夠(可能我吃比較重口味)

這家越南小吃的內用環境不是特別理想,位置也偏少,建議可以外帶回家慢慢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推薦的越南小吃嗎?? 歡迎留言分享一下喔!!!

⚠️食記分享僅供參考,每人口味本就不同,喜好與否見仁見智。

看更多全台美食分享,歡迎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syuan_foodie/

✂️➖➖➖➖➖➖➖➖➖➖➖➖➖➖➖

🔍 欣安東河粉越南美食館

📍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26號

🈺 11:00-20:00

📞 0986-464-48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六公休

 #食記 #吃貨 #高雄美食  #越南麵包  #咖哩 #法國麵包

#河粉  #越南美食 #越南小吃 #小吃 #安東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