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瑤堂|免坐時光機!賣酒不賣藥的復古中藥行,堂主特調伴你度過微醺夜!

1 / 1

東瑤堂是以中藥店為原型所打造的創意酒吧。如果你是個古風控,進來保證共鳴連連!

黯然銷魂牛肉麵的湯頭帶點微辣,牛肉滷得非常入味,不過口感較有嚼勁。麵量給得大方,吃完會有飽足感。

多人分食時可點綜合滷味或綜合炸物拼盤。海帶保留脆度、百頁豆腐Q軟有彈性。花足時間慢滷入味,不必沾醬就很好吃。

堂主一共設計了 10 款創意調酒,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食材都能拿來入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雪尋莓以英國海曼琴酒為基底,搭配藍莓、桑椹、薰衣草醬及增添綿密的蛋白。風味側重在酸甜感,適合不喜歡酒味太重的人。

「以茶代酒」其實是無酒精特調的泛稱,視堂主當天準備的材料而定,每次都有驚喜!

賣酒不賣藥的復古中藥行。還等什麼?今晚就來享受愜意的微醺時光!😎

——————————————

🔍 台中市西區民生北路130號

📍 @tcm_coffee_b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23025006

⏰ 19:00-03:00/週二公休

⠀⠀ 預計將於 4 月開放早茶時段

🔢 😃😃😃😃🌑

✏️ ❶ 每人低消$350

⠀⠀ ❷ 酌收 10% 服務費

——————————————

202103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影食 #百味_東瑤堂 #東瑤堂 #復古風 #中國風 #復古風酒吧 #中國風酒吧 #公益路酒吧 #台中西區酒吧 #台中酒吧 #公益路調酒 #台中西區調酒 #台中調酒 #公益路宵夜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宵夜 #台中美食 #台中深夜食堂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