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鶯歌︱鶯歌陶瓷老街裡的手作歐式料理-燧人炊事Catching Fire

1 / 1

走進鶯歌陶瓷老街,就會看到一間種滿美麗植栽的工業風店鋪,

我們原本只是進來隨意逛逛,意外發現這裡隱身了兩間餐廳,

地下一樓的是提供中式餐飲的喝茶天Teaday,

二樓則是提供歐式料理的燧人炊事Catching Fire,

走上二樓會看到非常摩登的工業風空間,隨處都點綴著美麗的花草,

店名燧人炊事取其反璞歸真,以簡單原味的自然食材,回歸料理初心之意。

歐式料理主要有義大利麵、燉飯和手工披薩等等,

我點了海鮮青醬義大利麵,愷則點了舒肥雞青醬義大利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搭配了B方案的套餐,會多附贈一杯飲品(120以內),手作優格、當日湯品和沙拉。

首先來的原味優格裡面加了蜂蜜提味,搭配酸酸甜甜的晶球,真的超好吃!!

第二道今日湯品是玉米湯,但不知怎的湯溫度沒有很熱,但口味不差就是了。

第三道的生菜沙拉就表現平平。

接著是主餐海鮮青醬義大利麵,海鮮的分量算是挺多的,裡面有三隻蝦、蛤蜊和小卷,青醬裡面蒜香十足,卻不像一般義大利麵口味很重,能感覺道都是使用原型天然食材去料理的,對身體的負擔不會那麼重。

愷的舒肥雞青醬燉飯口味和我的差不多,舒肥雞份量很足,整整七片軟嫩美味,同樣也不會太過重鹹,導致過於膩口,表現相當不錯!!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挺不錯的,難得可以在外用餐並想受食物的原味,還能保留下美味,如果大家有到鶯歌陶瓷老街,很推薦來嘗試看看唷~

*燧人炊事Catching Fi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62-1號2F

#Beverly比猴俐的小花園 

FB粉專→https://reurl.cc/0o2mZk

IG→https://reurl.cc/Mvb2yn

旅遊BLOGhttps://reurl.cc/7XeE7k

#新北市景點 #鶯歌美食 #鶯歌餐廳推薦 #燧人炊事 #鶯歌陶瓷老街 #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