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無辣不歡必吃!來自嘉義的好味道 - 小伍妹椒朋友-麻辣雙醬禮盒

1 / 1

無辣不歡的我早早聽聞嘉義空軍眷村近五十年老味道的小伍妹麻辣涼麵,

這次收到小伍妹的椒朋友-麻辣雙醬禮盒真的超興奮的!迫不及待地來開箱!

麻辣雙醬禮盒設計上簡單大方,上方有個小緞帶,攜帶起來很方便。

裏頭用玻璃罐裝的兩種辣醬,可以清晰地看到內容物,

包裝上滿滿的辣椒超可愛的!

兩罐辣醬分別是:辣到激激叫-豆瓣小魚辣醬辣到該該叫-川味香麻辣油

紅色的辣到激激叫-豆瓣小魚辣醬,光看這個紅就能感受到那個辣度呀!

再看到內容物有生鮮泰國辣椒、四川花椒、朝天椒、台灣小紅辣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種辣椒混合在一起,平常吃大辣的摳妮吃了覺得超爽的!

裏頭滿滿的XO頂級小魚乾讓辣醬變得更豐富,並加入豆瓣增添了些鹹味,

打開罐子濃郁的豆瓣香就席捲而來,

小小一罐鹹、香、辣三種味道一次滿足

吃起來超涮嘴,愛吃辣的朋友不試一定會後悔!

棕色的辣到該該叫-川味香麻辣油是小伍妹麻辣涼麵必吃的招牌,

比較適合初嘗試辣醬,或是平常吃小辣的朋友

泰國朝天椒並加入道地成都花椒粉與小五妹獨家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微微的辣帶了點麻香,吃下去有個爽麻的後勁很過癮

拌飯、拌麵、配菜都超適合!

椒朋友-麻辣雙醬禮盒兩款辣醬都很夠味,吃起來很爽,每餐都能搭配著吃。

送禮自用兩相宜,趕快手刀買一盒來嘗試看看吧:https://www.facebook.com/xiaowumei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