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平底鍋裝上嫩煎牛排-台中西區 : Smoker 煙燻咖啡/食用心得

1 / 1

用餐日期 : 110.02.27

店家名稱 : Smoker 煙燻咖啡

粉絲專頁 : Smoker 煙燻咖啡

電話 : 04-23013987

地址 : 臺中市西區昇平街75號

位於台中勤美草悟道商圈的Smoker 煙燻咖啡,在各大社群媒體、部落格算是滿知名的。之前也去過一兩次,不過好像沒有特別寫文章,趁著再次來品嘗順便拍照分享一下。

如果沒有記錯,他們家最早一開始出名的是咖啡甜點,以及帥氣店長,後來再注意就是社群媒體大洗版的餐點 - 小鐵鍋牛排。

雖然說餐廳位置是在小巷弄,但是整體裝潢可不馬虎,門口設置的兩處霓虹燈就很適合拍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裝潢以木質為主體,呈現著溫暖的鄉村居家感。

嫩煎牛排拼盤 250 

煙燻特調紅茶(甜度固定)

這個就是各大社群媒體必點的嫩煎牛排拼盤

不過可能是我美感不足,還是手機不夠好,好像沒有拍出食物本身很好吃的感覺,請大家多多包涵啦 ! 

主角嫩煎牛排從外觀看過去好像會擔心肉質會過熟,不過切開後發現牛排裡面顏色是粉嫩的,吃進口中是軟嫩的肉質,內外口感正好成為一種好吃的平衡。

既然名為拼盤,除了牛排,還有一大塊煙燻培根、炒蛋、馬鈴薯及一點點蔬菜。

另外還有塗上花生醬的麵包,沙拉及優酪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較意外的是原本以為那個是奶酪,一吃才發現居然是酸味挺明顯的優酪乳。(應該是我沒仔細看菜單)

以這樣250元的價格來吃這一道種類豐富的餐點,應該算得上是還滿超值的。

#Smoker煙燻咖啡 #台中餐廳 #台中早午餐 #台中咖啡廳 #食記 #心得 #嫩煎牛排拼盤 #台中西區 #草悟道餐廳 #台中模範街餐廳 #小鐵鍋 #勤美餐廳 #網美餐廳 #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