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 美食] 嘉義火車站美食推薦。精選6家嘉義美食,鹹食甜食通通吃起來

1 / 1

這次特搜了6間嘉義火車站附近的美食,從經典雞肉飯、最愛早午餐,到好吃好拍的甜點店,通通集結在這篇了,想要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但又沒有頭緒嗎?  快將這篇收藏起來吧 ! 

郭家雞肉飯

地址: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574號(嘉義火車站步行約2分) /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4分)

雞肉飯$35 / 糯米大腸$50

郭家雞肉飯已算是在嘉義眾多雞肉飯中佔有一席之位,原本只有開在文化路夜市裡面,現在已有站前分店拉~ 火車站對面即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白色招牌,郭家的雞肉飯吃起來比較清淡一些,一定要把醬汁均勻的拌在一起,吃起來鹹香鹹香的,另一個經典的則是糯米腸,吃起來非常的軟嫩,裡面還有加上土豆,增加了米腸的口感,這道必點。

慶昇小館

地址: 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嘉義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

蝦仁炒飯 $80

有冠軍炒飯之稱的慶昇小館,他們家的炒飯每顆飯都炒得粒粒分明,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廚師們各個大翻炒鍋,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很油膩,我個人覺得吃得到鍋氣,不會太乾還有點濕潤的口感,口味上也很剛好,品項的部分除了炒飯、燴飯之外,當然也有麵食、湯品,距離嘉義火車站很近,建議大家可以走路前往,位於小路內比較不好停車。

Nonamelab

地址: 嘉義市西區西門街127號(嘉義火車站步行約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性感美腿(漢堡)$208 / 奪命腿(丹麥)$218

這家早午餐距離嘉義火車站非常近,整間店走簡約工業風,搭配上大理石餐桌,裡裡外外都非常的好拍,餐點的品項非常多樣化,丹麥、可頌、漢堡、沙拉都有,雞腿排的部分非常的軟嫩,吐司也烤得脆脆的,但口味上來說我個人覺得稍重了點,整體店內氛圍很舒服,不管情人、朋友都很適合來坐上一回兒。

霜空珈琲

地址: 嘉義市國華街132號(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3分)

霜空點心盤(附茶品)$350 / 西西里咖啡$160

咖啡漫步的姊妹店,如果也喜歡咖啡漫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間甜點店,最為知名的品項就是這盤點心盤了,司康、乳酪蛋糕、戚風蛋糕、布丁、泡芙、達克瓦茲,可說是六種願望一次滿足,司康上層考得酥脆、戚風蛋糕很綿密、布丁的口感相較是比較扎實,真的任何口味口感都吃得到,整間店走溫暖的鄉村風,店內的空間位置很寬敞、舒服,在霜空吃上一頓下午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果漾果昔窩

地址: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01巷3號1樓 (步行約14分)

莓果紅不讓$80 / 櫻櫻美黛籽$80

這家可說是在巷子內非常隱藏版的果昔店,個人私心想要推薦是因為他們家的用料百分之百天然、實在,品項也非常多種,都是店家用心調製,喝起很順口,有時候下課就會同學來店裡喝上一杯,除了外帶,店內也有少數的位置讓大家內用,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結合了各種韓團的應援活動,圖片是之前 BTS 五周年應援,還有應援杯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檸漢堡

地址: 嘉義市東區中山路 203 號 1 樓 (嘉義火車站步行約17分)

火腿蛋起司貝果 單點$65 / 套餐$145

樂檸漢堡現在雖然北中南都有門市了,但是大家是否知道起源店其實是在嘉義呢? 而在這當中樂檸也經過多次的整併、調整,目前只有嘉義-中山市府門市有提供早餐的選項,餐盤系列當中我最喜歡貝果,除了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套餐,在用料方面也很實在,飲料方面除了咖啡還有果汁,有別於一般速食店的搭配。午晚餐則提供一般的速食餐點類,他們家的漢堡料非常的豐富,飲料的部分我個人很喜歡氣泡飲(!)

這次集結了六家完全不一樣的美食類型給大家參考,位置來講也是比較靠近嘉義火車站,以上的距離皆是用步行的估算,在火車站前有Ubike2.0、也有很多機車行可以租借,提供給大家當作參考,希望下次可以盤點嘉義早午餐跟大家分享,若喜歡盤點類的文章也歡迎留言給我❤️

任何好吃好玩的,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_han.eating/

#嘉義火車站美食 #嘉義美食 #嘉義甜點 #嘉義早午餐 #郭家雞肉飯 #慶昇小館 #nonamelab #霜空珈琲 #果漾果昔窩 #樂檸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