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軟糖推薦|草莓牛奶、藍莓優格貓掌膠原

1 / 1

#gyoheun吃什麼 今天要分享一款最近發現超可愛的貓掌膠原軟糖,平時工作燒腦每到下午就會嘴饞,來幾顆軟糖解饞剛剛好!

包裝超可愛看了少女心大發💕有草莓牛奶和藍莓優格,莓果控應該兩種口味都會喜歡,我個人推薦藍莓口味😆

一盒有30顆,單顆包裝我覺得很便利,放辦公室嘴饞時隨手來一顆,不用怕拆開了吃不完,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經常會嘴饞想吃點零食,但常常拆了又吃不完吧?

軟糖如其名做得像貓掌一樣,小小一顆口感QQ有嚼勁,熱量只有12大卡還添加膠原蛋白和對身體有益的好糖,吃軟糖解饞還能補充膠原蛋白,太幸福了吧!

最後幫大家找到貓掌軟糖的IG,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去看看

https://www.instagram.com/p/CLwMJjFMwRv/

#貓掌膠原QQ #LICAI療癒系 #LICAI #GABA #SP500 #奈米膠原蛋白 #生醫阿拉伯糖 #製程專利七仙莓 #BESTLICAI #傲嬌姊妹組合 #傲傲藍莓 #嬌嬌草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