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好吃的甜點自己動手做,下廚新手也能做出抹茶栗子奶凍捲!

1 / 1

台北|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台北小巨蛋捷運站

——————————————

#一抹和風栗子奶凍捲(2捲)$720

這次「自己做」推出了和風季限定甜點,此系列是使用來自京都百年品牌,抹茶界的LV「丸九小山園」,淡淡的抹茶苦味最後卻會回甘,各位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

這次是小編第一次至店面手作蛋糕,十分新鮮的體驗,雖然小編平常會下廚但烘焙對我來說還是偏麻煩,因為食材、器材等等就要準備很多,也因為這個原因發覺到來「自己做」做蛋糕真的非常方便,店家都會將食材、器材準備好,且利用平板準確告知製作方法,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工作人員都在附近待命,隨時準備解答你的疑問。

而這次做出來的成品,小編真的非常滿意,還原度幾乎達99%,味道上也很優秀,濃濃的抹茶香搭上清爽不過甜的栗子鮮奶凍,帶回家裡家人們也都讚不絕口,非常推薦喜歡做甜點家中卻沒廚房、器具,或者下廚新手們前來體驗DIY蛋糕,「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的細心服務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實體店|因安全考量12歲以下孩童無法接待

*線上店|同時推出「和風季限定材料包」,給沒時間到店做或想要親子同樂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線上購買材料包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購買

https://www.diybcshop.com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9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65-833-928

⏰營業時間:星期二~五11:00-21:00/星期六~一09:30-21:00

—————————————

💬 #吾食台北小巨蛋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手作蛋糕 #奶凍捲 #甜點diy #好吃甜點 #自己做 #烘焙聚樂部 #蛋糕diy #手作甜點 #台北小巨蛋美食 #台北小巨蛋甜點 #松山區美食 #松山區甜點 #烘焙 #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