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 ∥王鍋屋-新京都風味鍋物 東區平價火鍋新選擇

1 / 1

說到 酸白菜鍋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王鍋屋 !

但是 酸白菜火鍋 就像一個內建音效的單字,總是離不開喧嘩熱鬧的氛圍~

直到我遇到 王鍋屋 一間一個人也可以優雅細膩地品嚐酸白菜火鍋風味的酸白菜鍋專門店。

台北火鍋∥王鍋屋-酸白菜鍋專門店 SHABU ONG 源自北平最溫潤清爽的京都味酸白菜

最近,在酒肉朋友圈裡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王鍋屋最新的二代店:王鍋屋-新京都風味鍋物。

位在台北市東區的一級戰區,MRT-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走路約3分鐘距離。

熟悉的王鍋屋字樣換上清翠綠底躍然於眼前。

進門後 量測體溫、酒精消毒雙手 已經是所有餐廳的標準S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預約中午12點的用餐時間,沒想到店內已經有幾桌客人大快朵頤,完全不像新開店的模樣呀!!

拍不到空景的我著實覺得有點扼腕....

.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7633177

#台北火鍋 #東區平價火鍋 #國父紀念館站 #王鍋屋 #平價火鍋 #酸白菜鍋 #台灣帶皮黑毛豬 #西班牙伊比利豬 #水信玄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