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文青風咖啡店「何止」

1 / 1

🍵  一保堂抹茶鮮奶,180元

☕️ 卡布奇諾,140元

🍮 焦糖雞蛋布丁,95元

🍰 提拉米蘇,140元

📌 低消飲品

去年11月開始營運的何止咖啡,地點在新莊的新興街市場邊,靠窗位置放眼出去就是傳統市場街景,有種有趣的衝突感;店內除了一樓空間,地下室也別有洞天,整體空間舒服好拍。

抹茶部分目前只有一保堂抹茶牛奶,有加入黑糖調味的飲品算順口也不會太甜,還有美美拉花;有在自己烘咖啡豆的友人點了卡布,給的評價也不錯。

標榜有使用4種酒的提拉是少見的圓形造型,尺寸挺小巧;布丁焦糖味很香,滑順度也不錯,是當天比較喜歡的品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邊喝飲品吃甜點時就和朋友在討論,就店家位置,店內單價稍高了些,且抹茶牛奶容量也是走小巧路線,儘管空間也算舒服,但朋友入店前還差點踩到市場裡的狗便便,整體綜合起來,沒有太多再訪的意願。

題外話,前進何止前先被市場裡一間沒招牌的小麵店吸引,肉羹麵疙瘩好吃!再切一塊滷豆腐,兩個品項加總只要60元,有再去新莊會想再吃一碗!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興街27巷2號

🚇 捷運:新莊站,1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 電話:(02)8231-7605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不定休,社群公告

#新北 #新北甜點 #新北抹茶 #新莊 #新莊咖啡廳 #新莊抹茶 #何止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新莊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