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堂 My Blessing|噓!內行人才知道的台中最新伴手禮!天然減糖無添加,杜樂麗花園、滿願玫瑰曲奇繽紛味蕾!

1 / 1

# 波波黛莉模板

噓!內行人才知道的台中伴手禮!🤫

我願堂以天然、減糖、零添加為特色,有法式小塔、玫瑰曲奇、手工餅乾和最中餅。除了拿來送禮,也很適合犒賞自己。

杜樂麗花園是口味最多的小塔禮盒,以色彩斑斕的綜合塔象徵法國巴黎知名景點。

「暈染玫瑰塔」將檸檬塔加入覆盆子手工暈染,檸檬加上覆盆子的酸爽助陣,層次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春日」就看到兩隻萌熊對你招手!熊之助採用「最中餅」(もなか)餅殼,搭配夏威夷豆、南瓜子、蔓越莓果乾等綜合堅果。吃起來鬆脆有糯米香,越吃越涮嘴的那種!

重點是你看到的都是食材的天然呈色!畢竟賞心悅目之餘,吃得健康也很重要呢!

——————————————

🔍 我願堂|www.myblessing.com.tw/

☎️ 0966494761

📱 LINE ID:@591acl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0:00-18:00(週一至週五)

🔢 😃😃😃😃🌑

——————————————

【 特約取貨點 】

台中市南屯區南屯路二段680號(金池洗衣店)

現場無展示亦不無現場付款,採網路預訂結帳後取貨

平日、週六及國定假日 09:00-21:00 可取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03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我願堂 #我願堂 #MyBlessing #最中餅 #熊之助 #台中甜點 #台中檸檬塔 #台中伴手禮 #台中彌月 #台中喜餅 #南屯美食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南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