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_老宅餐廳系列彷彿進入時光隧道

1 / 1

老宅改建的餐廳「小葉茉莉Moly Cafe」,一進門彷彿回到鄉下的老家一樣,有種莫名的親切與舒適感,復古的擺設品述說著當年的故事。

位在日新戲院旁巷子內的「小葉茉莉」,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裡面也有三隻貓咪和一隻狗狗跟客人互動,小憩之餘還可以跟貓狗玩耍,再放鬆不過了~

太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因此讓我三訪了「小葉茉莉Moly Cafe」,帶本書、喝杯茶休息片刻度過了午後的時光。

嫩煎鴨胸起司歐姆蛋▲

軟嫩適中的鴨胸肉一口接著一口,搭配著起司歐姆蛋,簡直是人間美味,旁邊清爽的生菜沙拉以及水果剛好可以解解膩。

嫩煎培根起司歐姆蛋▲

厚實的培根多汁不乾柴,吃起來頗為爽快,也是推推的餐點之一。

脆皮檸檬雞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真的份量很大,可以吃的很飽,烤過的雞腿肉淋上新鮮的檸檬,去除多餘的油膩感,旁邊的香蒜麵包也烤的恰到好處。

德國香腸起司歐姆蛋▲

盤中的主角德國香腸與起司歐姆蛋的搭配是互補的組合,牽絲的歐姆蛋一口咬下香氣十足。

巴斯克乳酪蛋糕▲

扎實又綿密的乳酪蛋糕,飯後來上一塊真是絕佳的享受。

柚香檸檬塔▲

手工塔皮裡頭填滿了檸檬醬搭配著柚汁香緹奶油,糖漬柚皮以及檸檬削的點綴,酸甜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煉乳銀絲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炸的酥脆的銀絲卷沾上煉乳,簡直是罪惡感滿點一道小點心阿~

桂花釀蜜茶▲

桂花茶搭配著桂花蜜,濃厚的桂花香氣撲鼻而來,飲入口中清爽回甘。

木槿野莓果茶▲

酸甜口味的莓果茶,濃郁的莓果香氣滿足了味蕾。

菜單▲(取自粉絲專業)

🍽餐廳資訊

店名:小葉茉莉Moly 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06-009721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段60巷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二公休)

#台中美食 #台中早午餐 #早午餐 #小葉茉莉 #相機先食 #台中咖啡 #台中早餐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餐廳 #台中甜點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 #寵物友善 #台中老屋咖啡 #老屋 #中華路夜市 #攝影 #餐點 #美食地圖 #美食推薦 #咖啡店